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日安可頌》女人活出自信 法式優雅做自己


有「法國新浪潮繆思女神」之稱的珍妮摩露,縱橫影壇逾65年,於新作《日安可頌》中飾演優雅自信的巴黎熟女,家住巴黎富人區、穿著時髦愛泡咖啡店,敢愛敢恨的她,和年輕咖啡店老闆還曾有段情。

香奈兒曾說「優雅屬於可以掌控自己未來的人們。」法國女人不論身分年齡正是如此,她們天生自信優雅,穿著得體入時,勇於表達自我。有「法國新浪潮繆思女神」之稱的珍妮摩露,縱橫影壇逾65年,於新作《日安可頌》中飾演優雅自信的巴黎熟女,家住巴黎富人區、穿著時髦愛泡咖啡店,敢愛敢恨的她,和年輕咖啡店老闆還曾有段情。本片於日本上映掀起話題,票房飆破一億五千萬日幣,成為日本史上最賣座的法語電影。《日安可頌》5月9日起於真善美劇院、誠品電影院、信義威秀溫馨上映。


日安可頌》5月9日起於真善美劇院、誠品電影院、信義威秀溫馨上映。雙人預售票限量加贈Boulangerie LE GOUT 迷你可頌乙份、生活風格好書《法國女人教我的事:做自己》乙本、伊聖詩「琥珀時光」香氛精油棒(市價680元)乙支,數量有限換完為止,購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網。更多消息請鎖定佳映娛樂臉書:http://www.facebook.com/Jointmovie.tw


(本新聞由佳映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