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深田恭子《偉大的咻啦啦砰》騎白馬搞自閉


在《偉大的咻啦啦砰》中深田恭子一身大紅運動服,騎著白馬出場,超奇幻的造型出場卻非常有氣勢,氣宇非凡。她在片中飾演岡田將生的堂姐,擁有最強大的神力,人稱「高人清子」,因為神力太強大,所以無法和社會融入

金馬奇幻影展秒殺完售,榮獲書店大獎最高榮譽,萬城目學暢銷傑作改編的電影《偉大的咻啦啦砰》,由岡田將生、濱田岳及深田恭子共同主演。近期積極於演藝活動的深田恭子,才剛發行了性感寫真集,代言廣告及日劇一檔接著一檔,也沒錯過任何大銀幕的演出機會,在《偉大的咻啦啦砰》中深田恭子一身大紅運動服,騎著白馬出場,超奇幻的造型出場卻非常有氣勢,氣宇非凡。她在片中飾演岡田將生的堂姐,擁有最強大的神力,人稱「高人清子」,因為神力太強大,所以無法和社會融入,所已在城內搞自閉將近十年的時間,唯有騎在白馬上才能讓她安心。而深田恭子在片中幾乎都在騎馬,談到拍攝騎馬戲,深田恭子笑說:「馬的心情會看當天拍攝的地點和天氣而不同。我以前以為馬的情緒是看不出來的,可是這次長時間和馬相處,發現牠真的好可愛,風太強會有點緊張,上街人多時會神經兮兮,有時心情好,有時想睡覺…。而且我騎的馬會聽我說的話,這件事讓我覺得好不可思議…!這應該真的是琵琶湖的神力所致吧(笑)!」

對於深田恭子的演出,製片山田雅子也表示,當初看完原著小說就覺得這個角色非深田恭子莫屬,「她有一種能駕馭角色的母性。普通的演員會刻意想去捕捉特色強烈的角色,但是往往過猶不及,反而讓觀者為演員捏把冷汗。不過深田恭子能夠自然駕馭每個奇特的角色,可以說是全日本母性最強的女演員。」而看完電影後也對深田恭子在裡面的表現非常滿意,認為自己當初的直覺果然沒錯!而本片為萬城目學同名暢銷傑作改編,根據原著改編的漫畫也因應電影上映發行中文版,4月30日上市第一集,5月5日上市第二集,由尖端出版發行。

(本新聞由天馬行空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