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日安可頌》創日本票房紀錄


珍妮摩露曾於楚浮經典名作《夏日之戀》,飾演一名為愛痴狂的女子,確立她新浪潮女神的地位。現實生活中她也活得精彩,她曾說:「過去不代表甚麼,把握當下才是最重要的。」「我從不擔心變老。」

「法國新浪潮繆思女神」珍妮摩露是大咖名導們的創作繆思,包括楚浮、高達、安東尼奧尼、奧森威爾斯等名導,皆曾用電影捕捉她優雅美麗的倩影。縱橫影壇逾65年,近年她在蔡明亮、法國名導歐容等人的作品中仍有出色表現。珍妮摩露曾於楚浮經典名作《夏日之戀》,飾演一名為愛痴狂的女子,確立她新浪潮女神的地位。現實生活中她也活得精彩,她曾說:「過去不代表甚麼,把握當下才是最重要的。」「我從不擔心變老。」「我是一個完全不念舊的人。」女神風範可見一斑!

珍妮摩露於新作《日安可頌》中飾演魔鬼僱主,堪稱「穿著香奈兒的惡魔」,該片去年於日本上映掀起話題,口碑不斷延燒,票房飆破一億五千萬日幣,成為日本影史上最賣座的法語電影!《日安可頌》前天舉辦特映會,開演前半小時座位就全數劃完,現場爆棚,觀眾反應非常熱烈。有觀眾看完表示很嚮往珍妮摩露在片中的巴黎生活,想馬上去買新鮮的可頌回家配茶,幻想花都迷人風情。本片在人與人的互動關係中,剖析了巴黎的真實面貌,令人動容,不少觀眾帶著微笑滿足地走出戲院。

日安可頌》5月9日起於真善美劇院、誠品電影院、信義威秀溫馨上映。雙人預售票限量加贈Boulangerie LE GOUT 迷你可頌乙份、法式生活風格好書《法國女人教我的事:做自己》乙本、伊聖詩「琥珀時光」香氛精油棒(市價680元)乙支,數量有限換完為止,購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網。更多消息請鎖定佳映娛樂臉書:http://www.facebook.com/Jointmovie.tw

(本新聞由佳映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