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山姆克萊弗林攜嬌妻出席首映「助性」?


最受眾人關注的焦點,可能並非是片中那個恐怖的「創造惡靈」實驗成果,而是山姆跟新婚嬌妻勞拉哈德克(Laura Haddock)的「做人進度」。尤其山姆公眾摟著嬌妻的柳腰,大放閃光也羨煞眾人。

因演出《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中的「芬尼克」一角,進而爆紅成為新世代偶像的英國男星山姆克萊弗林(Sam Clafin),上週出席新片《靈異檔案》(The Quiet Ones)於洛杉磯的首映,一身西裝筆挺的帥氣模樣,迷昏在場眾多少女。不過最受眾人關注的焦點,可能並非是片中那個恐怖的「創造惡靈」實驗成果,而是山姆跟新婚嬌妻勞拉哈德克(Laura Haddock)的「做人進度」。尤其山姆公眾摟著嬌妻的柳腰,大放閃光也羨煞眾人。兩人愛得高調,就算面對八卦媒體追問情事也不以為意,結果不久後就被媒體逮個正著,拍到兩人跑去夏威夷度假的照片。只見兩人在沙灘上演鴛鴦戲水、大方摟抱的恩愛戲碼,感情生活依舊甜蜜。


靈異檔案》「造靈」話題變「做人」? 山姆克萊弗林巧妙打太極

由《顫慄黑影》、《噬血童話》製作團隊驚悚打造的《靈異檔案》,本月10日率先在英國上映,隨即就斬獲首週新片票房冠軍。乘著這股氣勢,本片也在上週於美國洛杉磯舉辦北美首映,導演約翰波格(John Pogue)並率領主要演員一同步上紅毯為新片造勢。導演在受訪時表示:?本片只花三個半星期拍攝,時間實在太少了,所以能夠完成這部電影,對我來說簡直就像奇蹟!?男主角山姆克萊弗林更和新婚不久的嬌妻勞拉哈德克攜手步上星光大道,如膠似漆的甜蜜閃光羨煞眾人。山姆更被八卦媒體追問,是否忙著和老婆在現居地加州火熱炒飯?力拼下一代?問題有夠辛辣直接,但山姆也巧妙四兩撥千金,笑說:?導演可以在三個半星期拍完一部電影,我想他對時間的規劃能力,實在比我強太多了,你們應該去問他怎麼打發時間才對!?也讓一旁莫名中槍的導演,跟著苦笑不已。

然而對於「怎麼打發時間」這件事,山姆自有一套本領。今年27歲的他,去年7月跟現年28歲的勞拉哈德克低調成婚,女大男小的戀情也一直是媒體關注焦點,不過正在拍攝《飢餓遊戲》第三集的山姆,也曾私下透露目前打算力拼事業,暫時沒有生小孩的打算。也因此,山姆有更多時間跟嬌妻享受甜蜜兩人時光。只見他跟勞拉才剛出席完《靈異檔案》首映,隔天就被媒體拍到兩人在夏威夷戲水的照片;沒想到昨天(4/29)又有媒體抓包兩人本週一(4/28)再跑去夏威夷觀光勝地茂宜島(Maui)度假。只見小倆口不顧旁人目光,大方上演鴛鴦戲水、日光浴等快活戲碼,更印證兩人目前的感情生活仍甜蜜穩定。而他「疼老婆」的新好男人形象,也跟他在《》片中的角色形象一致。他在片中因為目擊由奧利薇亞庫克(Olivia Cooke)飾演的年輕女病患,被一連串恐怖實驗折磨到不成人形,因而油生憐憫之心,要將她從中給拯救出來,一段曖昧情愫也因此出現。

(本新聞由采昌國際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