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奧斯卡影后蒂達史雲頓新片化身84歲老婦


這次當導演威斯安德森要她演出一個84歲的老嫗時,她二話不說就開心地答應,安德森說表示很開心可以名正言順的把蒂達變老,「我感覺她自己也很享受這個過程。」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全球口碑一致盛讚,也讓票房威力發揮到極大值,從亞洲新加坡、韓國、香港到歐洲的英國、法國、德國、瑞士、荷蘭等數十個國家,各地票房成績都遠遠超乎預期,將近6000萬美金的票房,也成為導演威斯安德森最賣座的電影。因為強勢口碑,不僅美國票房排行節節往前推進之外,韓國票房更是第二周比首周更高。這部電影除了影像魅力驚人之外,片中數十位的超級厲害的好萊塢大明星精彩演出也功不可沒。

在美一上映就締造影史單廳票房紀錄的年度新片《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上映來到第四周票房仍繼續創造驚喜,爆棚的好口碑讓票房挺進第五名,週週持續攀升的好成績絲毫不見退燒,堪稱2014年電影記錄,而導演威斯安德森和二十多位好萊塢巨星精彩火花功不可沒。《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將在4月18日起全台上映。

寧當布達佩斯大飯店命案屍體 蒂達只求和雷夫費恩斯度春宵

其中最讓人跌破眼鏡的就是蒂達史雲頓,因為她每次都花盡心思要眼尖的影迷發現她才覺得過癮,所以這次當導演威斯安德森要她演出一個84歲的老嫗時,她二話不說就開心地答應,安德森說表示很開心可以名正言順的把蒂達變老,「我感覺她自己也很享受這個過程。」結果導演還要她演出橫死的慘狀,她更是敬業就讓導演擺弄她的肢體成一種不自然死亡的狀態,不僅讓觀眾笑到噴淚,也是她成為《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的靈魂「屍體」。

滿臉皺紋、老人班和垂垂的火雞脖子,蒂達史雲頓又顛覆大家對她的印象,可是為了能夠和雷夫費恩斯上床,她可得忍受那些膠水、假皮黏貼在臉上的不舒服,不過第一次和‘英倫情人’ 雷夫費恩斯同台演出的吸引力,可讓這位影后笑開懷認為一切都是值得。她大讚雷夫出神入化的演技:「就像片中小門僮說:『誰不想在布達佩斯大飯店當門僮?』一樣,誰不想和雷夫費恩斯一起演戲?」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