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雪琳伍德莉、珍妮佛勞倫斯MTV廝殺戰


其實雪琳伍德莉和珍妮佛在不只在這回的MTV電影獎上競爭激烈,平時也常被拿來比較,兩人同樣主演風靡全球青少年影迷的賣座系列電影,並在商業電影和獨立小品之間的演出遊刃有餘

本屆MTV電影獎即將於美國時間4月13日揭曉,其中「最受歡迎電影角色」網路票選活動的廝殺激烈程度,成為今年最熱門的話題!各自擁廣大影迷的兩個角色:雪琳伍德莉在新片《分歧者》飾演的「翠絲」、珍妮佛勞倫斯在《飢餓遊戲》系列飾演的「凱妮絲」,形成競爭白熱化的人氣拉距戰,不到揭曉前,鹿死誰手都很難下定論。

對於現年23歲的《分歧者》女主角雪琳伍德莉來說,這簡直像灰姑娘般的奇蹟,《分歧者》上月21日全美上映迄今不過3個多星期,但拜電影熱賣破億、口碑滿載之賜,讓支持她的票數能在短短時間內直逼7百萬,一路纏鬥威脅影后珍妮佛勞倫斯的票數,甚至在上週還是保持領先她,搞得珍妮佛的死忠粉絲們紛紛跳出來在網路上大聲疾呼趕快來投票,以免大意荊州了。

其實雪琳伍德莉和珍妮佛在不只在這回的MTV電影獎上競爭激烈,平時也常被拿來比較,兩人同樣主演風靡全球青少年影迷的賣座系列電影,並在商業電影和獨立小品之間的演出遊刃有餘,因此雪琳被許多人認為是珍妮佛勞倫斯接班人,更被時尚雜誌Teen Vogue譽為「下一位超級新星」。

兩人私下也關係密切,雪琳伍德莉日前在接受《浮華世界》(Vanity Fair)雜誌專訪時透露,珍妮佛曾寫email說服雪琳接演《分歧者》,並告訴她如何應付成名後的壓力。有趣的是,在《分歧者》中飾演雪琳死黨的年輕女星柔伊克羅維茲(Zoe Kravitz ),私底下和珍妮佛也是好朋友,原來,柔伊的爸爸就是知名歌手藍尼克羅維茲,而藍尼正是《飢餓遊戲》系列裡,飾演為珍妮佛打理征衣與婚紗的造型師的「秦納」,比對下照片,果真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父女。

分歧者》和《飢餓遊戲》一樣擁有廣大書迷,並同樣席捲全球票房,目前《分歧者》全美票房已超過一億2千萬美金!書迷認為珍妮佛親切愛搞笑,雪琳則相當有主見,熱於分享她的無毒環保生活方式。另外,書迷也更喜歡《分歧者》男主角席歐詹姆斯,認為他比飢餓遊戲的喬許哈契森「更帥、更有魅力」。

(本新聞由龍祥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