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靠六度分隔


雷夫費恩斯和新演員東尼雷佛羅里的精彩對戲更是本片亮點,同劇演員威廉達佛更大讚:「當我看到東尼和雷夫在一起的時候,這簡直就是天作之合!」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靠六度分隔讓觀眾和雷夫費恩斯、裘德洛、蒂達史雲頓等一票大明星產生連結關係!鬼才導演威斯安德森率領20大明星共同主演的新片,發生在世界大戰期間一間大飯店內的奇幻冒險,雷夫費恩斯和門僮小跟班歷經一連串有笑有淚的事件,透過裘德洛所飾演的年輕作家寫下這對患難與共的師徒故事,經過女讀者粉絲的傳閱,讓雷夫費恩斯和這間充滿歷史的布達佩斯大飯店傳奇,來到大銀幕觀眾眼前。而此片的精彩奇幻故事,正透過觀眾的爆棚好口碑在全世界蔓延,節節攀升的票房成績,各國觀眾都等不及要和大明星有連結!

雷夫費恩斯飯店師徒情 感動裘德洛 北美票房增加兩倍
根據「六度分隔理論」,世界上兩個陌生人,平均只需透過5個中介者(6段連結),就能連上關係。《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中雷夫費恩斯飾演風流飯店大總管,因飯店發生命案意外和門房小跟班成了莫逆,這對師徒之情也成為布達佩斯大飯店的精彩佳話,深深感動裘德洛,讓他決心寫下故事流傳後世,透過一代代的讀者來到2014年大銀幕觀眾面前。導演威斯安德森指出,「當葛斯塔夫見到門僮季諾的時候,他從他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雷夫費恩斯和新演員東尼雷佛羅里的精彩對戲更是本片亮點,同劇演員威廉達佛更大讚:「當我看到東尼和雷夫在一起的時候,這簡直就是天作之合!」雷夫的英式幽默感和一口漂亮的英國腔,搭上新鮮活潑又簡單易懂的東尼,堪稱此片絕妙組合之一。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全球口碑一致盛讚,也讓票房持續發威,從亞洲新加坡、韓國、香港到歐洲的英國、法國、德國、瑞士、荷蘭等數十個國家,各地票房成績都遠遠超乎預期,將近6000萬美金的票房。因為強勢口碑,美國最新第四周票房甚至比上周增加兩倍之多,累積達2446萬美元,票房排名持續向前挺進。

導演威斯安德森無論在國際影展或是美國電影市場上都已經是大師級的導演,《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是他第八部導演的作品,請來的大牌明星不計其數,而且都不計排名和戲份認真演出,在片中這些扛霸子的票房演員每個都讓人驚艷!雷夫費恩斯、裘德洛、安卓布洛迪、愛德華諾頓、傑夫高伯倫、蒂達史雲頓、歐文威爾森,個個來頭不小。影評更大讚「演員精準到位的演出,讓整部電影從頭到尾毫無冷場!」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