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灰原哀在 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出鋒頭


在《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THE MOVIE》中,灰原哀的戲份大幅提升,不僅打破其在粉絲心中的冰冷感,更描繪出其幽默帥氣的另一面,讓粉絲心中的讚嘆衝到最高點

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THE MOVIE》在台上映一週獲得熱烈迴響,吸引各年齡層的粉絲朋友前往戲院朝聖,共同見證魯邦與柯南不同世代國民偶像的精采交鋒。

綜合了魯邦與柯南兩部風格迥異的作品,讓彼此皆呈現出不同過往單一動畫的樣貌,其中最難能可貴的的莫過於不同畫風角色共處一室,卻絲毫沒有丁點違和感,反而擦出各種超乎常理又爆笑的場面,帶給觀眾層層驚喜。

而在此部劇場版中,撇開互相利用的魯邦及柯南,最讓大家感到驚奇的大概就是灰原哀了。一改過去只顯現出的沉穩嚴肅性格,透過這次電影裡安排的灰原哀與峰不二子之對手戲,激盪出小哀帥氣風趣的另一面。其在面對峰不二子的冷嘲熱諷時,她不但能迎頭反擊,甚至還能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地將不二子一軍,讓峰不二子只能眼巴巴望著小哀,無言以對。

除了與峰不二子共浴的香豔場景外,更可看到灰原哀騎重機載魯邦及峰不二子的驚險畫面,小小身型的她掌握著兩人的命運,讓觀眾著實替他們捏一把冷汗,但千萬別小看小哀,當初還是成人的宮野志保其實擁有眾多驚人能力。

灰原哀向來的冷豔模樣深植人心,往往也不需要太多出場即能讓小哀在劇中發揮畫龍點睛之效。然在《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THE MOVIE》中,灰原哀的戲份大幅提升,不僅打破其在粉絲心中的冰冷感,更描繪出其幽默帥氣的另一面,讓粉絲心中的讚嘆衝到最高點,灰原哀也理所當然成為此次跨時代劇場版中的最大亮點。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