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全球票房破一億


莎柔絲說:「一開始我只是一個單純的烘焙助手,但是因為愛他們並且相信他們,所以也跟隨進入了精彩的冒險旅程。」

天才少女明星莎柔絲羅南愛情麵包一手包,愛上布達佩斯大飯店年輕門房,在新片《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中一邊做蛋糕一邊談情,甜美蛋糕師傅巾幗不讓鬚眉,甚至還拯救愛人的飯店,幫忙做精美蛋糕偷渡監獄、勇闖飯店營救價值不斐的世界名畫,莎柔絲說:「一開始我只是一個單純的烘焙助手,但是因為愛他們並且相信他們,所以也跟隨進入了精彩的冒險旅程。」長相甜美又可愛的莎柔絲,可以說是外柔內剛的典範,這次她在《布達佩斯》一片中還特別要求導演放個胎記在她臉上,硬是不要觀眾只看到她的美貌,希望演技才是她最美的武器。

莎柔絲精美點心迷倒眾生 知名蛋糕師劇組現製千個

莎柔絲羅南巧手做蛋糕迷倒眾人,從布達佩斯大飯店上上下下員工到監獄犯都吮指回味,甚至因此讓雷夫費恩斯順利逃脫。道具師米勒透露,這些蛋糕來頭可不小,因為導演威斯安德森的縝密要求,這些讓人垂涎欲滴的三層迷你蛋糕,劇組特地找來知名點心師現場打造上千個蛋糕,甚至要點心師隨傳隨到做出最精緻優雅的點心,各各頂部配以薄荷綠和亮粉色糖霜,絲毫不馬虎,米勒說,「因為每個蛋糕都是現打奶油!」莎柔絲羅南笑說:「演出這部電影最難的就是要抗拒這些美味的甜點!」

莎柔絲羅南透露,當初一接到導演威斯安德森的邀約二話不說立刻加入《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回想起第一次走進劇組的場景,她說:「每個人對自己的工作都游刃有餘,因為導演對他想要的效果有非常明確的要求,可以看見所有人為了達到他想要的效果而做出的努力。」莎柔絲羅南雖然只有20歲,但是年紀輕輕的她演技可不容小覷,13歲處女作《贖罪》便讓她一鳴驚人提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因此吸引威斯安德森注意,邀請在《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中演出一個臉上有個黑色胎記的點心烘焙師,跟片中的年輕門房季諾發生兩小無猜的戀情,也因為愛情的驅動力,使得她即使不知道季諾和飯店大總管雷夫費恩斯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仍然義無反顧地幫助他們脫離困境。

全球票房大破一億美金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18日正式全台上映
在美一上映就締造影史單廳票房紀錄的年度新片《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全球票房大破一億美金,導演威斯安德森再創傳奇,爆棚的好口碑讓票房週週持續攀升的好成績絲毫不見退燒,堪稱2014年電影記錄。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