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前夫三人行》第三季 全台首播


原來46歲的克莉絲汀去年9月拍戲時,發現自己開始出現下肢無力、感覺障礙等症狀,當時尚未查出病因,但她仍敬業全力投入拍攝,不希望影響進度。隨後經過四個多月的奔波看診,終於確認為紅斑性狼瘡併發之脊髓炎

 女人緣極佳的運動員經紀人、經營各式網拍的科技宅男,以及有潔癖又有控制慾的牙醫,三個職業、個性大不相同的大男人,都離過婚,而且都是同一位女律師的客戶,趣味性的四人組合與火花,精彩不斷產生,讓深受歡迎的喜劇影集《前夫三人行》(The Exes)榮獲艾美獎提名肯定,現在正式邁入第三季。4/17起,週一到週五每晚10點MOD 83台全台首播!

男子單身公寓相互療癒找出路 化身姊妹淘幫恩人獵男成功

 本劇描述專門進行離婚訴訟的女律師荷莉(克莉絲汀強絲頓飾)熱心地將名下房子出租給被前妻榨乾的客戶們。運動員經紀人、科技宅男、潔癖牙醫,三位具備前夫身分的大男人同住屋簷下,他們透過彼此之間的摩擦,發現導致自己離婚的理由,男人們掏心掏肺的分享,逐漸發現愛的真諦,看見愛情的模樣。期間友情不斷昇華,三人更主動積極鼓勵女律師主動獵男出擊,紛紛化身愛情軍師,提點獵愛妙招,就要女律師不再高唱「一個人生活」!男子單身公寓裡,大男人們像個心靈療癒團體找出失婚原因,同時又化身「姊妹淘」回報恩人終結單身生活,密不可分的友情交織一段段趣味又感人的劇情。

183CM高大律師與150CM迷你助理 33公分的精采對戲 網友戲稱”最萌身高差”!

 女主角克莉絲汀強絲頓身高高達183公分,在好萊塢女星中絕對是高人一等,而劇中飾演她助理的凱莉史黛波,卻是個只有150公分的嬌小迷你女生,兩人對戲起來,視覺差距整整33公分,讓觀眾看來格外覺得逗趣,紛紛被戲稱是最萌的身高差。

 克莉絲汀在接受美國媒體(About.com)專訪時,被問到演藝經歷中劇組不乏利用她高人一等的天生優勢作為笑料,是否已讓她覺得玩膩了呢?她表示「身為演員,我的確很幸運擁有與生俱來的笑料可以運用,但過度強調這個並不是我表演的風格,劇組也很尊重我的想法,就像我和凱莉兩人光站在一起就夠有趣了,根本不需要特別設計橋段。」豁達開朗的個性讓她更受歡迎。

歡樂喜劇出意外!女主角現實生活罹患紅斑性狼瘡併發之脊髓炎 

 歡樂喜劇拍攝時,竟也發生令人難過的插曲。原來46歲的克莉絲汀去年9月拍戲時,發現自己開始出現下肢無力、感覺障礙等症狀,當時尚未查出病因,但她仍敬業全力投入拍攝,不希望影響進度。隨後經過四個多月的奔波看診,終於確認為紅斑性狼瘡併發之脊髓炎,為醫界非常罕見且嚴重的病例。她在去年12月18日臉書上正式公布罹病訊息,嚇壞劇迷,大家紛紛要她照顧好身體,劇組貼心地配合她的身體狀況立即改編劇情,雖途中得忍痛向劇組請假個幾集,克莉絲汀仍敬業地擠出招牌笑容,認真演出。樂觀的她在治療期間不忘藉此時機提攜後進,主動推薦讓原本戲份較少的演員莉亞雷米尼成為固定班底,希望透過她更多演出製造更多的高潮,一起讓戲更好。

 艾美獎提名肯定歡樂喜劇《前夫三人行》(The Exes)第三季4月17日起週一到週五每晚10點MOD 83台Comedy Central Asia頻道全台獨家首播。想了解更多節目詳細內容,請上Comedy Central Asia台灣代理公司杰德影音官網:www.porticomedia.com,或上Facebook搜尋「杰德影音」。

★精彩預告: http://youtu.be/mBnsQFljZKE


(本新聞由杰德影音提供)

本日焦點-2014/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