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蕭敬騰《地球人壞壞》變「聲」英雄人物


即將在7月19日可愛上映的好萊塢動畫電影《地球人壞壞》由甫鍍金成功的的新科金曲歌王蕭敬騰首度跨刀獻「聲」配音,擔任英雄主角「史科奇超新星」一角。

雖然是第一次配音,但老蕭卻對自己的表現非常滿意:『我覺得我做得滿好的,而且真的很好玩!』但謙虛的他也把功勞獻給自己的聲音導演,還打趣地說:『有時候導演說我不夠噁心,常常演給我看,就好像我在學另外一種唱歌的方式一樣。』

電影《地球人壞壞》由《神偷奶爸》與《冰原歷險記》的幕後團隊全新打造,描述外星英雄被地球人綁架而欲逃離地球的有趣故事,除了中文版有金曲歌王蕭敬騰站台「聲」援,英文版的配音陣容則由性感甜心潔西卡艾芭,《神鬼傳奇》性格男星布蘭登費雪,還有《慾望城市》時尚教主莎拉潔西卡帕克等力挺。

地球人壞壞》描述叭噗星球上家喻戶曉的明星英雄史科奇是個無可救藥樂天派,同時也是一位勇敢的救援英雄!史科奇常常和天才書呆子哥哥蓋瑞連手執行危險任務,只是一個是在太空艙,一個是在外打拼。但當太空總署總指揮莉娜要兩兄弟去確認從黑暗星球上發出的求救信號時,史柯奇竟不顧哥哥的反對,急切奔赴了這個令人興奮的救援任務!殊不知,他也因此讓自己身處於危險之中。

地球人壞壞》即將於7月19日全台一起揭開地球上最驚人的秘密。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