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蕭敬騰正式宣布進軍好萊塢!?


以歌聲征服兩岸三地無數歌迷的巨星蕭敬騰即將進軍好萊塢!?昨日蕭敬騰在個人臉書上公布了一項消息「我聲音好萊塢了」,隨即引起超過5萬網友按讚與討論。

原來,蕭敬騰為即將在今年暑假7月19日上映的好萊塢動畫電影《地球人壞壞》獻聲配音;對於首次為動畫電影配音,蕭敬騰展現了與以往完全不同的「個性」,他說:『在這部電影中我配音的角色是一位被地球人綁架的外星英雄,因為要逃離地球而發生了一堆有趣又搞笑的事,裡面這個角色的所有的聲音表情全部都由我自己通通包辦,包括放屁聲、尖叫聲或被射麻醉槍的昏倒聲音等,真的很有趣。』

好萊塢動畫電影《地球人壞壞》由《神偷奶爸》與《冰原歷險記》幕後團隊全新打造,描述外星英雄被地球人綁架而欲逃離地球的有趣故事,主角「史科奇」在美國版本中由好萊塢明星布蘭登費雪配音,而中文版本則請來了紅遍兩岸三地的巨星蕭敬騰來詮釋,這項消息昨日首次在他個人臉書上公開證實,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瘋狂討論,對於「省話一哥」要詮釋像布蘭登費雪這種搞笑又無厘頭的個性,大家都感到非常驚訝,蕭敬騰說:『這是我第一次為動畫電影配音,在配音之前我就看過這部電影了,電影非常好看,而看完電影之後我才決定要挑戰這個跟我個性反差很大的角色,一開始我覺得好難,感覺像要花一個禮拜的時間才能配完,但後來就越來越順,才三天就配完了,而且完全沒 NG不用補錄,這讓我很開心。』

地球人壞壞》描述叭噗星球上家喻戶曉的明星英雄史科奇是個無可救藥樂天派,同時也是一位勇敢的救援英雄!史科奇常常和天才書呆子哥哥蓋瑞連手執行危險任務,只是一個是在太空艙,一個是在外打拼。但當太空總署總指揮莉娜要兩兄弟去確認從黑暗星球上發出的求救信號時,史柯奇竟不顧哥哥的反對,急切奔赴了這個令人興奮的救援任務!殊不知,他也因此讓自己身處於危險之中。

地球人壞壞》即將於7月19日全台一起揭開地球上最驚人的秘密。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