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潔西卡艾芭《地球人壞壞》首度獻「聲」


好萊塢甜心潔西卡艾芭表示,自己在收到《地球人壞壞》的劇本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可以帶已經五歲大的女兒去看自己配音的動畫,因此她立刻就答應。

好萊塢甜心潔西卡艾芭僅管和製作人老公凱許華倫已經生下二個美麗女兒奧娜與海芬,但依然「辣」味不減,常常登上知名雜誌封面的她更在私人的Instagram上,公布自己為法國版8月號《Glamour》雜誌拍的封面照,身著時下最流行的黑色貼身小可愛,大方露出小蠻腰,令人口水直流。自女兒出生後就一直以家庭為重的潔西卡艾芭,不僅以自創品牌開了一間名為「誠實公司」(THE HONEST CO.)的環保嬰兒用品,更破天荒首度為即將在暑假7月19日上映的好萊塢動畫電影《地球人壞壞》配音。

潔西卡艾芭表示,當她答應接下這份配音工作之後,就立刻開始進行特訓計劃,利用給寶貝女兒們的床邊故事來做聲音表情的練習。除此之外,在大銀幕前一向保持性感、陽光形象的潔西卡艾芭更是打破慣例,第一次在電影《地球人壞壞》中飾演一個為愛瘋狂的超級大反派女艦長「莉娜」,一向正面活潑的她笑說:『我非常少接觸到反派的角色,所以我超興奮,最棒的是,我可以在錄音室裡做很多很誇張,甚至很醜的表情,因為導演並不會介意我的臉部表情有多瘋狂可怕!而且反派人物演起來真的很有趣,我常常要很誇張地大吼大叫,真的很痛快!』

好萊塢動畫片常以幽默可愛的角度詮釋外星人及怪物,由參與過包括《神偷奶爸》、《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等多部動畫片製作的導演卡爾布倫克所自編自導的最新作品《地球人壞壞》,其中的可愛怪物們更是個個身懷絕技。不僅如此,配音的卡司陣容更是實力堅強,除了性感甜心潔西卡艾芭,《神鬼傳奇》性格男星布蘭登費雪,還有《慾望城市 2008》時尚教主莎拉潔西卡帕克及《殭屍哪有這麼帥》裡搞笑天王的勞伯柯德瑞獻「聲」力挺。

地球人壞壞》描述叭噗星球上家喻戶曉的明星英雄史科奇是個無可救藥樂天派,同時也是一位勇敢的救援英雄!史科奇常常和天才書呆子哥哥蓋瑞連手執行危險任務,只是一個是在太空艙,一個是在外打拼。但當太空總署總指揮莉娜要兩兄弟去確認從黑暗星球上發出的求救信號時,史柯奇竟不顧哥哥的反對,急切奔赴了這個令人興奮的救援任務!殊不知,他也因此讓自己身處於危險之中。

地球人壞壞》即將於7月19日全台一起揭開地球上最驚人的秘密。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