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厲陰宅》打破傳統,當事人佩倫全家現身


取材自真實事件被搬上大銀幕的電影不少,但是觀眾多半都是在電影播映到最後才得以一窺當事者的廬山真面目,然而《厲陰宅》使用的是逆向操作的方式。

取材自真實事件被搬上大銀幕的電影不少,但是觀眾多半都是在電影播映到最後才得以一窺當事者的廬山真面目,例如《亞果出任務》與《打不倒的勇者》等。但是《厲陰宅》竟然用逆向操作的方式,讓當事人在宣傳的「《厲陰宅》真實檔案中現身,等於直接告訴觀眾:《厲陰宅》的故事是真的。

厲陰宅》的故事敘述42年前,佩倫一家人搬進了一座位於羅德島,屋齡超過三百年的房舍,全家人原本以為這將會是幸福的開始,但事實上,這是間被猛鬼佔領的房子,從1863年開始,這裡就發生過許多不幸的事件,導演溫子仁表示,佩倫這一家七口的案子,是美國知名的超自然現象研究專家華倫夫婦經手的四千件案件中最棘手的一件。

這個事件在佩倫全家人的心底隱藏了三十年,直到五個姐妹當中的安德莉雅將家人的經歷出版成書,她們的經歷才被攤在陽光下;她回憶:「當時她的父母親只想給她們一個安身立命的家,但是這間超過三百年歷史的農舍在過去至少有八代的人曾經住在這裡,許多人過世之後拒絕離開這個地方。」在這一世紀之間,這間農宅的靈異事件頻傳。她們在搬進這個「新家」的第一天就已經感覺有許多異常的現象,媽媽卡洛琳甚至說:「你可以看見他們,你可以聞到他們,就算你看不見、聞不到,你還是可以感覺到除了我們一家七口人之外,還有很多『人』住在房子裡面。」安德莉雅說:「在我們住在那間房子的十年裡,我只下去地下室一次,那次的經驗告訴我,絕對不可以再到地下室。」而五位姐妹中年紀最小的愛波,甚至親口證實跟其中一個年紀幼小的鬼魂當朋友。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