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唐從聖受夠當動物 《王牌巨猩》當音樂人


曾在《冰原歷險記》與《史瑞克》等知名動畫中化身樹懶、驢子的從從唐從聖,這次在電影《王牌巨猩》中,終於擺脫當動物的宿命,將發揮他的創作長才為Mr. Go譜寫台灣區宣傳曲。

唐從聖辨識度極高的獨特嗓音,與螢光幕上活潑、幽默的形象,讓他常受到動畫電影的青睞,找他為劇中逗趣的動物角色獻聲,像是《史瑞克》裡的驢子、《冰原歷險記》中的樹懶等,都是由從從幕後代言,詼諧有趣但有點賤的說話風格,也讓這些動畫配角在觀眾心裡留下深刻印象。

這次在電影《王牌巨猩》中唐從聖不想再為動物配音了,看了電影片段後,一向喜愛棒球、自己也打棒球的唐從聖對劇中主角Mr. Go的打擊能力驚為天人,當下決定改當《王牌巨猩》推薦人,不僅為《王牌巨猩》Mr. Go的個人機密檔案花絮影片擔任旁白,更因喜愛這位有個性且耍寶不費力的巨猩,特別發揮他音樂創作長才,為Mr. Go主演的電影《王牌巨猩》打造電影宣傳曲。

唐從聖熱愛棒球,更與演藝圈同好共組Sun Star明星棒球隊,對於Mr. Go的打擊能力,無比推崇,更拿他與前陣子剛離台的曼尼相比,從從說「Mr. Go比曼尼雄壯點、高一點,但仔細看看,兩人還真有點像,而且巧的是背號還都是99。」這次能為《王牌巨猩》創作宣傳主題曲「胖男時代GO!」,也讓從從感到相當興奮。 《胖男時代》的靈感之一來自Mr. Go的壯胖身材,球場上威震八方,但私底下其實是個心思細膩的大個兒,在牠的訓練師葳葳身旁,有時還會裝萌討歡心,就像歌詞描述的「力氣像無敵鐵金剛,可愛起來好比機器貓小叮噹」一般。

巧合的是紅遍全球的少女時代團長太妍因為太喜歡這隻數位擬真巨猩,主動爭取演唱《王牌巨猩》的中文與韓文主題曲「Bye」,而從從則是折服於Mr. Go的打擊能力與牠的真性情,為牠創作台灣區宣傳曲「胖男時代GO」;當「少女時代」對上唐從聖作曲填詞的「胖男時代GO」,為《王牌巨猩》更添許多話題性。

王牌巨猩》講述一隻叫Mr. Go的巨猩因馬戲團破產而讓球探簽到職棒大聯盟。首次登板就創造驚人紀錄,沒人能抵擋他的單手揮擊。他引爆的熱潮,吸引了國際媒體與球團的目光。在各國展開搶「猩」大戰之際,Mr. Go卻面臨打擊瓶頸,這秘密只有訓練師葳葳跟球探知道;總決賽即將開打,Mr. Go就要上場迎戰對手最新的強力秘密武器!

(本新聞由原子映象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