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鋼狼:武士之戰》今年暑假最受矚目


《金鋼狼:武士之戰》敘述金鋼狼來到了日本,引起東洋武士刀和金鋼狼堅銳鋼爪的正面對決,其中一場在新幹線高速行駛中的車頂對決,金鋼狼和東洋武士你來我往的驚險場面,更是本片中的一大賣點。

福斯影片為《金鋼狼:武士之戰》重金打造專屬Kinet體感裝置,重現這場精彩對戰,只要到活動現場就可享受變身金鋼狼的爽快感,同時體驗在日本新幹線上高速追逐的臨場感。

化身金鋼狼,必先練好使用鋼爪的基本功,今天下午在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出現一群扮裝成金鋼狼招牌白背心加上牛仔褲的猛男,在現場為熱情圍觀的民眾們示範如何化身金鋼狼。只要站入《金鋼狼:武士之戰》電影專屬Kinet體感裝置的遊戲區後,機器將會自動感應您的雙手,螢幕上顯示您正在高速行駛中的新幹線車頂,前方有許多障礙物阻撓您的前進,但只要適時的揮舞雙手,便可輕鬆除去障礙物抵達終點!

帥氣的猛男群示範遊戲過程,不僅引發現場民眾圍觀,更出現一條排隊的人龍,個個躍躍欲試準備親身體驗化身金剛狼的魅力。現場體驗過的民眾表示,可以跟休傑克曼一樣伸出銳利長爪感覺非常酷,完全滿足變身的慾望;尤其在高速的新幹線車頂上,強烈感受到新幹線的速度感,實在太有臨場感,超期待到戲院感受大銀幕的震撼!

《金鋼狼:武士之戰》電影專屬體感裝置將於7月1日起於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一樓開放民眾免費體驗,民眾想化身金鋼狼,只需伸出雙手站入遊戲區,機器將會自動感應雙手位置,民眾即可開始遊戲,揮動雙手感受新幹線急速飆感;體感裝置展期將至7月14日止,週末六日至活動現場,還有機會拿到金鋼狼鋼爪手提袋及消暑扇唷!(活動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金鋼狼:武士之戰》劇情敘述金鋼狼(羅根)是身懷絕技的不朽戰士,他在自我放逐、四處為家的流浪生活中,輾轉來到了日本,原本只想過著隱居生活,卻在這裡遇上了來自過去、武力強勁的神秘人物,引起了東洋武士刀與金鋼狼堅銳鋼爪的正面對決,歷經這場詭譎多變的正邪對戰後,金鋼狼生命史從此改寫,他已不是過去的金鋼狼,迎接他的,是更不可預知,以及充滿更多挑戰的驚險未來!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