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鋼狼:武士之戰》電影預告3/27上線


由休傑克曼主演的《金鋼狼:武士之戰》最新海報出爐,前導電影預告也將於3/27台北時間晚上9點與全球同步上線。該片將於2013/7/26在台與全美同步上映。

由影壇巨星休傑克曼所主演的《金鋼狼:武士之戰》,是今年最受期待的重量級科幻動作電影之一,也是繼之前《X戰警:金鋼狼》在全球創下3億7千3百萬美金的亮眼成績後,所推出的最新續集電影,即將在2013年的7月26日在台與全美同步上映。

金鋼狼:武士之戰》的故事背景來到亞洲首府之一的「日本」,並在此展開了一段驚天動地的東西世紀對決,除了是由《為你鍾情》與《騎士出任務》的導演詹姆士曼格 執導之外,還有最新的成員加入,包括了眾所熟識的偶像明星真田廣之,二大日本超模岡本多緒、福島麗拉,以及曾在《攔截記憶碼》中表現出色的韓國明星李威尹等共同演出,精彩的部分內容,將在上映前的這段期間陸續釋出,與影迷分享。為了慎重起見,電影的最新預告也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晚上9點整正式於全台最大的電影網站做獨家精彩預告首播,請千萬別錯過!

改編自知名的MARVEL英雄系列漫畫,金鋼狼一直是許多影迷/漫畫迷心中的英雄偶像,而休傑克曼也演活了這個角色,從《X戰警》系列崛起,到衍生出全新的個人系列,並且再發續集,對他和影迷來說,都是一件非常高興的事情;而他也是個另類的英雄,這次特別找來了詹姆士曼格來執導,也是希望為這個英雄注入更多人性的描繪,並且為這次的故事營造另一高峰。 

詹姆士曼格表示:「有別於其他的英雄角色,金鋼狼並不是為了拯救世界或是拯救某個特定的城市而生,而是因為自己獨特的出身,不同於凡人的背景,在他的人生旅途上不斷的歷經各種磨難,憑著他的堅強意志,也締造出一個又一個光榮戰績,支持著他一路向前邁進!」因此,讓影迷充分體驗這個傳奇人物的精采人生!導演並且也在他的個人網頁上搶先曝光了這部電影的動態精彩畫面,連帶使得今晚的首播,更加令人期待!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