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的性愛六堂課》票房亮眼


在今年金馬奇幻影展上一票難求,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甚至讓主辦單位加開場次的《我的性愛六堂課》,在6月28日重返大螢幕之後成績更是為之亮眼。

上週末總共上映10部電影,在各家商業藝術電影的環伺之下,《我的性愛六堂課》依然創下亮眼單廳票房數字。還沒進戲院上課的觀眾朋友們,進場要趁早,上課要及時,性福一輩子。

我的性愛六堂課》本片以“性愛”為主軸,電影的一開始便是我們的帥哥會計師喬登,跟女友炒飯炒到讓女友睡著。隔日求婚失敗的可憐喬登,一個人踏上傷心之旅,獨自前往加拿大度假。這時喬登的女友竟然在家中開起性愛趴,放浪形骸的模樣簡直就是大解放。喬登為了挽回心愛的女友、幸福的人生,決定跟當地的脫衣舞孃來一場上課的交易。在這六堂課中,女老師以身示範親自授課,大膽尺度足以讓人臉紅心跳以外還心癢癢的。但這也不是一部純粹都只有在講“性愛”的電影。導演和編劇的巧思,不只是讓一般的對話變得幽默詼諧,更帶出在性愛上無法得著自信的喬登所延伸出來人際關係的問題,以及內心深處的自己。有的時候你所期待的,或許不是你內心真正想要的;你眼睛所看見的,也不見得就是事情的真相。

其實這部電影的劇本正是來自我們的男主角喬登,每每在看電影的時候都不禁好奇,現實生活中的喬登本人是否也需要這六堂性愛的課程。性愛要人教其實不稀奇,只不過大家都躲回房間靠性愛光碟及網站來做授課和教學,但不見的只靠蠻力或是慘叫就一定是幸福的性愛。準備好了嗎?心動不如趕快行動,就是現在,趕快進戲院陪著喬登一起性福一輩子。

(本新聞由絕色國際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