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休傑克曼迷倒南韓 金鋼狼紅毯粉絲瘋


《金鋼狼:武士之戰》15日晚間在首爾舉行紅毯粉絲見面會,休傑克曼不僅再度應粉絲之邀大跳江南大叔騎馬舞,也應華人媒體要求唱起「給我一個吻」,更示範一手抱起女影迷的金鋼狼神力。

男星休傑克曼南韓人氣滿檔,《金鋼狼:武士之戰》15日晚間在首爾舉行紅毯粉絲見面會,休傑克曼魅力迷倒現場超過兩千多南韓粉絲與亞洲眾多媒體;休傑克曼不僅再度應粉絲之邀大跳江南大叔騎馬舞,也應華人媒體要求唱起「給我一個吻」,更示範一手抱起女影迷的金鋼狼神力;想一睹金鋼狼休傑克曼的迷人丰采嗎?17日將全球同步網路實況轉播《金鋼狼:武士之戰》倫敦首映現場,18日休傑克曼更將與在網路聊天室接受金鋼狼粉絲面對面問答。

南韓首爾所舉辦影迷見面會熱鬧非凡,現場兩千影迷夾道歡迎,爭相與金鋼狼休傑克曼簽名、握手、自拍、合影整整超過半個多小時;而且見面會還安排樂團「DICK PUNKS」暖場,以及手拿閃光狼爪造型的忍者軍團打鬥秀,讓歌舞劇出身的休傑克曼笑說以後歌舞劇版「金鋼狼」要找他們合作;而且休傑克曼親和力超高,入境問俗,不僅韓文問好,更表示他父親曾待過韓國多年,他從小就聽父親對這裡讚不絕口。

南韓紅毯粉絲見面會高潮不斷,休傑克曼一見到女主持人柳始賢就紳士地送上左右臉頰熱吻,讓現場粉絲尖叫不已;休傑克曼除了暢談拍《金鋼狼:武士之戰》的辛苦以及創作理念,現場還設計兩個白色大球讓粉絲填寫問題,再由休傑克曼隨機選擇問題,其中一題「是否可以示範單手舉起一個女孩子?」休傑克曼當場問是誰提問的,他要示範舉起她!更讓現場女粉絲全部舉起手大喊「我」、「我」、「我」!最後當幸運女性獲選上台被休傑克曼輕輕抱起轉了一圈,外加自拍合照,現場兩千觀眾當場尖叫聲破表!

當然大家也不忘讓休傑克曼大展歌舞魅力,不僅在紅毯訪問時就有華人媒體要他再獻唱「給我一個吻」,上台後更面對南韓粉絲不斷大喊要求「跳騎馬舞」,現場最高潮的壓軸當然就是休傑克曼應廣大粉絲要求展現騎馬舞英姿風靡全場。

《金鋼狼:武士之戰》劇情敘述金鋼狼(羅根)是身懷絕技的不朽戰士,他在自我放逐、四處為家的流浪生活中,輾轉來到了日本,原本只想過著隱居生活,卻在這裡遇上了來自過去、武力強勁的神秘人物,引起了東洋武士刀與金鋼狼堅銳鋼爪的正面對決,歷經這場詭譎多變的正邪對戰後,金鋼狼生命史從此改寫,他已不是過去的金鋼狼,迎接他的,是更不可預知,以及充滿更多挑戰的驚險未來!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