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全台第一部4DX鬼片《淒厲人妻》正式上映


在泰國創下無數紀錄及打敗《變型金剛》系列、《鋼鐵人》系列成為泰國影史最賣座的票房奇蹟《淒厲人妻》即將掀起另一波話題高潮:它將成為全世界第一部製作成為4DX版本的泰國鬼片。

4DX影廳是目前全球影院中最新穎的觀影體驗,自從2009年推出後就深受影迷歡迎。這套設備帶給影迷不可思議的觀影感受,可讓影迷體驗片中各種動態效果,包括震動搖晃與左右橫移,甚至是香氣水霧與閃光聲效和風效,讓看電影不再只是看電影,更是徹底融入電影,讓你成為電影的主角。《淒厲人妻》原本沒有特別設計4DX版本,但精采的電影內容深獲台灣片商及戲院經營者喜愛並期待在台灣有亮眼的票房表現,因此特地再請韓國4DX原廠製作編碼及設計影廳中的各種動態效果,屆時台灣觀眾將會有最新奇的鬼片體驗。

淒厲人妻》4DX版今天正式上映,片商出奇招請來四位美艷火辣的「鬼妻」在上映的第一天與觀眾同看第一場的《淒厲人妻》,許多民眾聞訊為「搶頭香」紛紛上網訂票,今天一早現場也出現不少排隊人潮等著觀看《淒厲人妻》。接近影廳入場時間,四位美麗的鬼人妻現身為現場觀眾驗票入場,立即吸引眾人目光,觀眾爭相與鬼妻們合影,做為一個特別的留念。鬼妻們也於入場時為現場觀眾發放特製的「鬼妻面具」,許多客人興奮地戴上拍照留念,也有客人打算等等整場電影就這樣帶著面具觀看。而今天也特別安排原本由戲院員工宣讀的4DX影廳注意事項,也改由鬼妻帶為宣讀,不帶感情的語調,在開演前就增添些許詭譎氣氛。而後,鬼妻們也入席散落在各座位中間與今天搶到首場票券的觀眾們一起體驗4DX版本的《淒厲人妻》,許多觀眾表示:「這樣的安排非常有趣,從來沒有這樣看過電影。」「鬼妻陪看好刺激,電影的效果想必會加倍感受。」

淒厲人妻》故事描述在曼谷王朝戰爭期間,小邁(馬力歐飾)必須離開他懷孕的妻子當兵去,他在從軍期間認識了四個同袍好友小特、老普、阿信跟阿艾。戰爭結束後,阿邁帶著四個朋友回到故鄉帕卡儂,並介紹他美麗的妻子小奈以及剛出生的小孩唐唐給眾人認識。同時,鄉里間卻開始流傳出小奈其實當初就難產,母子兩人都沒保住早就去世的流言…。

淒厲人妻》將於今起全台盛大聯映,4DX版本信義威秀影城獨家上映!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