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締造紀錄


名偵探柯南第17彈「絕海的偵探」在日本自4/20公開至6/09日止,強勢挺進第八周,創「名偵探柯南」劇場版歷代票房新高!

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超越了至今保持最佳票房紀錄之第13彈《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跡者》的35億日圓票房成績,成功更新了歷代票房之最高紀錄,榮登柯南劇場版系列第一名,現在日本仍熱映中!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系列前三名之票房紀錄:

1. 今年 (2013年) 第17彈《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累計票房:35億又940萬6150日圓)
2. 2009年第13彈《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跡者》(累計票房:35億日圓)
3. 2002年第6彈《名偵探柯南—貝克街的亡靈》(累計票房:34億日圓)

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成績斐然,一推出上映,就創造柯南劇場版首周票房最高紀錄,為去年第16彈的106%!還連續四周榮登日本票房排行榜冠軍,在日本黃金週上映的強片環伺下,能夠四周拔得頭籌,實屬不易!

號稱「柯南」史上最強間諜推理的《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除了這部電影本身製作的超高品質外,首次起用寫推理日劇出身、從未接觸過柯南的新編劇-櫻井武晴,以諜戰推理做噱頭,創造了全新風格,並回復到初期經典劇場版的水準,因而獲得了良好口碑和超高票房!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