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美國娛樂周刊欽點暑假最強黑馬《麻辣嬌鋒》


美國知名娛樂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點名今年必看暑期賣座片中,令人驚喜的最強黑馬,就是珊卓布拉克與瑪莉莎麥卡錫女性動作喜劇《麻辣嬌鋒》,搭檔喜感令人耳目一新。

今年好萊塢暑假大片硝煙不斷,兩位好萊塢一線女星此次首度合作,對相關宣傳素材都非常講究,《麻辣嬌鋒》官方海報日前正式曝光,要讓觀眾感受與以往截然不同的熟齡超殺女爆笑威力。

娛樂周刊一直是好萊塢票房風向球,隨著今年暑假強片頻開紅盤,娛樂週刊報導分析,十大賣座片將幾乎都是男星主導續集片如《金鋼狼:武士之戰》的天下;但令人注意的是,娛樂周刊還特別大膽點名,直指女星珊卓布拉克與瑪莉莎麥卡錫所主演動作喜劇《麻辣嬌鋒》,很可能會打破男性陽剛電影的獨霸局面;因為,除了女星珊卓布拉克與瑪莉莎麥卡錫是首度配對喜感組合,同時《麻辣嬌鋒》也是好萊塢罕見以女性為主角的難兄難弟雙拍檔警匪喜劇,加上導演保羅費格《伴娘我最大》搞笑賣座口碑,直讓娛樂周刊欽點《麻辣嬌鋒》將是暑假最強黑馬。

其實女星珊卓布拉克(《麻辣女王》《捍衛戰警》)與瑪莉莎麥卡錫(《醉後大丈夫3》《伴娘我最大》)是在好萊塢各有一片天的喜劇天后,兩人都是衝著對方才接下《麻辣嬌鋒》的演出,因為他們都認為對方可以激勵自己的喜感潛力,而雙方合作之後,兩人更肯定彼此搞笑默契就像《麻辣嬌鋒》那對搭檔一樣瘋狂。

而兩位女星珊卓布拉克與瑪莉莎麥卡錫,也不約而同對《麻辣嬌鋒》各項文宣素材有嚴格要求,她們特別希望海報能傳達出這對搭檔有如「熟齡超殺女」的瘋狂男人婆爆笑本質,要讓觀眾感受「不只讓你心動,更讓你心臟停止跳動」,辦案時專門搞砸一切的無敵本領。

麻辣嬌鋒》為《伴娘我最大》導演保羅費格最新作品,《麻辣女王》珊卓布拉克再次挑戰警匪動作喜劇。當失控的波士頓警察遇上一絲不苟的FBI探員,罪犯們最好小心點!故事敘述龜毛求疵又人緣差到極點FBI探員莎拉(珊卓布拉克飾),遇上了滿口髒話辦案完全脫序的波士頓警察香儂(瑪莉莎麥卡錫飾),兩個互看不順眼連呼吸同一口空氣都會打架的兩人,要如何一起打擊犯罪,對抗強大的犯罪集團?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