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環太平洋》主海報與橫款掛報曝光


電影《環太平洋》這幾天公布了兩款全新的平面視覺,分別是電影主海報與巨幅橫款掛報,直款的海報讓觀眾一口氣看見四款機械人出征的狀態,而橫款的海報則是讓澳洲的「衝鋒發現號」在雪梨海灣阻擋巨大怪獸的強烈猛攻。

環太平洋》在先前導演首曝的電影片段中,已經讓觀眾看見這些身高超過25層樓,利用飛彈、鐵拳甚至把大型油輪一把抓起像球棒般攻擊怪獸頭部的畫面,這樣的場面在過去的電影中可說是十分罕見,導演吉勒摩戴托羅形容自己是個在墨西哥從小看「無敵鐵金剛」等超級機械人動畫與日本怪獸電影長大的,因此拍攝《環太平洋》這部電影時,簡直興奮得「不知道該如何停下來!」不過幸好他不用停下來,製片證實《環太平洋》已經開始著手第二集的製作工作。

環太平洋》故事敘述從太平洋深處突竄出許多大型的怪獸,牠們在人類密集的海港都市大肆破壞,首當其衝的就是美國西岸,造成人類重大生命財產的損失,但是不願向怪獸低頭且讓文明毀於一旦的人類,便進行一項【賊鷗計劃】。在這場攸關人類存亡的作戰計劃中,中國、美國、俄羅斯、日本與澳洲各推出一款巨大機械人與怪獸對決。導演吉勒摩形容:「每一頭怪獸都有自己的外型與個性,巨大機械人與怪獸對戰的畫面有別以往,絕對超出觀眾的想像,有信心讓觀眾看了大呼過癮。」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