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絕色女伶拉娜德芮為《大亨小傳》寫背景音樂


拉娜德芮為電影量身譜寫的【Young And Beautiful】,歌詞中一句 「當我年華不在,你還會愛我嗎?」這穿越時代,深藏女性心中的疑問,更為《大亨小傳》這史詩般的經典愛情故事作了最好的注解。

大亨小傳》電影原聲帶由導演巴茲魯曼親自製作,嘻哈教皇Jay-Z操刀監製,華麗巨星陣容包括碧昂絲與Andree 3000重新演繹艾美懷絲的靈魂金曲;Back To Black;絕色女伶拉娜德芮為電影量身譜寫的【Young And Beautiful】,黑眼豆豆Will.I.Am貢獻新歌【Big Bang】;還有菲姬、高堤耶、芙蘿倫絲機進份子、艾蜜莉珊黛、傑克懷特、THE XX等,為電影背景的摩登爵士年代注入新生命!

大亨小傳》透過編劇、導演、製片奇才巴茲魯曼(《紅磨坊》)的獨特想像,將費茲傑羅的同名小說改編成最新螢幕新作,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演主人翁蓋茨比。巴茲魯曼以獨具個人風格的視覺表現來打造這個經典故事,詮釋出前所未見的時代氛圍。這部電影跟隨著未成名作家尼克卡拉威,他於1922年春天離開中西部來到紐約市,這個時代充滿著式微的道德、絢爛的爵士、私酒的大戶和狂飆的股市。尼克追求自己的美國夢,住在笙歌鼎沸的神秘百萬富翁傑蓋茨比家隔壁,而海灣對面則住著黛西和她那風流的名門丈夫湯姆布坎南。尼克深受這個紙醉金迷的上流世界及其中的幻想、愛情和謊言吸引,他目睹這種世界內、外的一切,於是決定提筆寫下一個故事,是關於無緣的愛情、不滅的夢想和煽情的悲劇,並反映出我們當前的時代和掙扎。

大亨小傳》電影將於今年5月17日在台上映。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