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全球最性感光頭男星《偷天派克》大變髮


全球最性感光頭傑森史塔森將於最新電影作品《偷天派克》中,大變「髮」!他更輕鬆大方的坦言,和女主角珍妮佛洛佩茲演戲很有感覺!《偷天派克》將於4月19日全台激爆性感上映!

結合了全球最性感的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與好萊塢性感女星珍妮佛洛佩茲共同演出的最新動作強片《偷天派克》將在4月19日全台激爆性感上映。一向以男人味十足性感形象出現的傑森史塔森,這次在新片中造型多變,除了照樣以全球最性感光頭迷死人之外,首開先例在電影中戴上金髮假髮偽裝成牧師以達成任務,在接受訪問實他還逗趣說到:『因為我對金髮情有獨衷,所以導演要求我戴假髮的時候我很興奮。』

除此之外,對於動作戲一向不假替身的傑森史塔森在《偷天派克》中也有許多精彩的武打鏡頭,而當他被問到為什麼拍攝許多爆破和打鬥場景不用替身時,他說:『我小時候的夢想就是當電影的危險鏡頭替身,所以當然不能放過我最喜歡的動作戲,不過這次導演泰勒哈克佛德真的是把我給摔慘了!』但這也讓一旁的女主角珍妮佛洛佩茲心疼地說:『看他傷成那樣,我當然不去救他不行囉!』

電影《偷天派克》改編自唐諾威斯雷克暢銷犯罪小說,由金獎導演泰勒哈克福所領軍,加上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及性感女主角珍妮佛洛佩茲的黃金組合讓動作片迷們期待不已。而當傑森史塔森被問到首次和身材火辣性感的珍妮佛洛佩茲合作怕不怕傳誹聞時,他輕鬆大方的說:『珍妮佛是一個很棒的人,而且我才不管外面的人怎麼說,我們雖然第一次合作,但很有「感覺」!』

電影《偷天派克》的首支中文版預告今天將在網站首播,預告中除了可以看到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再次挑戰全新角色,珍妮佛洛佩茲在電影中的火辣鏡頭更是讓人眼睛一亮。

偷天派克》將於4月19日全台激爆性感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