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德州電鋸殺人狂3D》3/15鋸出大銀幕


《德州電鋸殺人狂3D》將於3/15本週五「鋸」出大銀幕 !「人皮殺人魔」迷爭搶Q版限量公仔,讓「電鋸」迷們除了能重回大銀幕觀賞之外,還能把「戰利品」一起帶回家。

血腥恐怖片迷期待已久的《德州電鋸殺人狂3D》終於將在本週五3月15日全台3D上映!「電鋸」系列的經典不僅讓好萊塢一再拍攝,電影中總是戴著戰利品「人皮面具」的可怕殺人魔「人皮臉」更是令人聞風喪膽。為了迎接《德州電鋸殺人狂3D》的重出江湖,片商這次也特地和影城合作,準備了《德州電鋸殺人狂3D》的12吋原版進口公仔及Q版公仔回饋給「電鋸」粉絲們,讓「電鋸」迷們除了能重回大銀幕觀賞之外,還能把「戰利品」一起帶回家。欲得知活動詳情請上CatchPlay臉書。

電影《德州電鋸殺人狂3D》改編自1974年的經典版本《德州電鋸殺人狂》,並由《奪魂鋸》Saw的幕後團隊全新打造,不只血腥虐殺手法更創新,就連驚悚的氛圍都希望能做到最極致,導演約翰盧森霍普說:『我在電影開拍前就一再要求3D效果,目的除了要讓「人皮臉」用電鋸砍人時血肉橫飛的血腥場景更加逼真,更希望能讓刺激驚悚的氣氛籠罩整個影廳。』

德州電鋸殺人狂3D》將於本週五3月15日全台驚悚3D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