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莎柔絲羅南為《宿主》跳樓 險患精神分裂


「暮光之城」作者史蒂芬妮梅爾的第二部暢銷小說《宿主》將於4/3在台上映,曾經獲得奧斯卡提名的實力女星莎柔絲羅南,在片中為情跳樓,還必須時常與「另一個自己」對話,差點罹患精神分裂!

「暮光之城」作者史蒂芬妮梅爾的第二部暢銷小說《宿主》,將在下個月搬上大銀幕。電影女主角找來,曾經獲得奧斯卡提名的實力女星莎柔絲羅南。故事講述,在不久的未來,地球被外星物種佔據,他們侵占人類的靈魂,擷取記憶,控制身體,而女主角的靈魂拒絕被侵占,因此與外星物種發生衝突,一個身體卻住著兩個靈魂,莎柔絲時常要和自己對話,搞得自己差點精神分裂。

還有一場戲莎柔絲必須從6層高樓跳下,所有劇組人員打賭年紀僅僅18歲的她一定會用替身,不敢自己親力親為;但莎柔絲羅南打破所有人的眼鏡,堅稱要自己來完成這個鏡頭,事後知道自己成為賭注的莎柔絲非但沒有生氣,還很高興的說:『我喜歡所有鏡頭都自己來,這樣比較有真實感,很高興我讓他們大吃一驚。你們都輸了!』

2008年5月在美出版的《宿主》一出版便登上全美各大暢銷排行榜冠軍,盤據在紐約時報排行榜逾55週。作者史蒂芬妮梅爾,繼《暮光之城》後,融合浪漫愛情與外星科幻元素,充滿友誼、愛情與冒險的全新鉅作,已經有許多網友期待《宿主》再創改編小說高峰,在PTT上廣泛熱烈討論。

宿主》將於4月3日春假假期上映。暢銷原著小說,由木馬文化發行。

(本新聞由海樂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