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偷天派克》傑森史塔森榮登最健美男星


傑森史塔森打敗巨石強森與休傑克曼,榮登「好萊塢最健美男星」寶座 !他將於最新電影作品《偷天派克》中不僅親自上陣,在片中更有火熱淋浴戲,該片女主角珍妮佛洛佩茲更上演性感脫衣秀,讓觀眾驚艷連連!

全球知名健美雜誌【Men's Health】日前公布「好萊塢最健美男星排行榜」,被譽為全球最性感的英國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打敗其他以有著養眼肌肉著名的好萊塢男星榮登冠軍寶座,包括克里斯漢斯沃、布萊德彼特、休傑克曼,甚至巨石強森…等知名男演員,而同屬英國演員的湯姆哈迪及丹尼爾克雷格則分佔排行榜二三名。

一向在電影中不吝演出危險動作場的傑森史塔森,在新片《偷天派克》中再度不假替身親自上陣;而除了在電影中的硬漢形象令人崇拜之外,私生活也讓人欣賞不已,【Men's Health】總編輯說:『傑森史塔森是本世紀最經典的動作演員,他的形象不僅是在大銀幕上的精壯體魄,他私底下的生活方式更是「健美」的代表。』而在最新動作電影《偷天派克》中,傑森史塔森更與好萊塢性感拉丁天后珍妮佛洛佩茲互尬火辣身材,不僅傑森史塔森有火熱淋浴戲,珍妮佛洛佩茲更上演性感脫衣秀,讓觀眾驚艷!

以《玩命快遞》系列電影成名,一向有著強烈自我銀幕風格的傑森史塔森這次在最新的電影《偷天派克》中,飾演改編自知名作家唐諾威斯雷克暢銷犯罪小說中那位迷人又有有俠義心腸的盜匪,不僅被稱為「專為傑森史塔森量身定作的角色」,就連導演泰勒哈克福都說:『這個角色除了傑森史塔森,我無法找到第二個人來演。』而傑森史塔森在《偷天派克》中,也如同他其他的電影作品一樣,所有危險鏡頭完全不假替身,就連有一幕是掛在26樓高的驚險鏡頭都堅持「自己來」,這讓一旁的看得心驚膽跳地珍妮佛洛佩茲說:『他拍完後馬上坐下來和我聊天,看起來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我倒是嚇出一身冷汗。』

電影《偷天派克》由金獎導演泰勒哈克福所領軍,不僅有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及性感女主角珍妮佛洛佩茲的「超火辣」組合,更有奧斯卡提名的實力派演員尼克諾特及在片中飾演大反派的金球獎得主麥可奇克里斯共同演出!

偷天派克》將於4月19日全台激爆性感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