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天后之戰》劉香慈號召300壯士齊聚台中


劉香慈一聲令下發起《天后之戰》300壯士齊聚台中洲際棒球場,與男主角倪安東及電影團隊,陪同嘉義配天宮媽祖聖駕為經典棒球賽加油!

經典大賽中韓大戰打得火熱,中華隊在東京奮戰的同時,一個屬於嘉義東石的棒球故事也熱鬧上演!甫於2/27上映的電影《天后之戰》,講述的正是一群蝦兵蟹將,為了棒球奮戰不懈,谷底翻身的黑馬傳奇。

搭上棒球熱《天后之戰》上片至今全台票房已開出近2,300萬台幣,女主角劉香慈也藉由本片搖身一變成為電影咖,還拍出興趣,對前進電影界野心勃勃。身為台中子弟的劉香慈,於中韓大戰當天回到台中洲際棒球場,與《天后之戰》男主角倪安東及電影團隊陪同嘉義配天宮媽祖聖駕一同觀戰。目睹中華隊不屈不撓的拼戰精神,劉香慈手拿加油棒,眼泛淚光表示:「好難得全台灣又因棒球而凝聚在一起,謝謝中華隊,讓我們找回失落已久的熱情!」

為了鼓勵家鄉年輕人勇敢堅持棒球夢,劉香慈於昨日(3/8)再度回到台中,與台中市政府協力邀請當地所有國小棒球隊與中一中、中二中,共約300多名小選手一起進戲院觀賞《天后之戰》,共同與會的還包括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市議員張廖萬堅等嘉賓。

被問到正在進行的中日大戰,現場300多名棒球小將都說不擔心,畢竟我們是「史上最強中華隊」,還有學生大聲說「棒球可以看重播,香慈姊姊就來這麼一次。」劉香慈雖然對中華隊有信心,卻也難掩緊張:「能贏日本當然好,但更希望中華隊放手拼搏之餘,不要受傷,因為我們要一路打到美國!」

蔡炳坤副市長則表示,《天后之戰》是部充滿教育意義的電影,以淺顯易懂、爆笑催淚的情節傳達「堅持不懈」的奮戰精神,尤其電影中「逆轉勝」的故事,在本次經典賽的中荷之戰也真實上演,希望透過《天后之戰》及中華隊在這次經典賽的表現,能重燃大家對棒球的熱愛,將棒球精神發揚光大。

天后之戰》出品人曾而汶表示,希望透過這次特映,將電影中堅持信仰與信念的精神,傳予偏遠與資源較少的學校和球隊,勉勵這些小選手永保堅毅不懈的昂揚鬥志。也期許《天后之戰》能陪伴中華隊在八強賽中更上層樓,不管對手為何,皆能安全上壘,過關斬將,取得耀眼成績!

天后之戰》全台熱映中!

(本新聞由MDC媒體發展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