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吉爾愛格為《玫瑰人生》獻唱法國香頌


法國香頌歌手吉爾愛格,日前為在台重新獻映的《玫瑰人生》舉行電影音樂會,首度獻唱電影組曲包括〈玫瑰人生〉、〈愛的禮讚〉、〈心跳的節奏〉,以及法國50至80年代的經典香頌歌曲,令現場觀眾回味無窮。

應台北瞧橋文化創意邀請,現代法國香頌歌手吉爾愛格與樂手們一行7人首度訪台,於3月5日與6日在國家音樂廳首度獻唱《玫瑰人生》電影組曲包括〈玫瑰人生〉、〈愛的禮讚〉、〈心跳的節奏〉與法國50至80年代的的經典香頌歌曲,連續帶給台灣兩個無限浪漫的夜晚。

吉爾愛格渾厚又溫暖、感染力與震撼力的嗓音,感動現埸觀眾。為了拉近與台灣觀眾的距離,吉爾愛格在這兩場音樂會中,每當在獻唱〈玫瑰人生〉時,兩次走下台與觀眾握手,展現她十足的親和力。台灣觀眾雖然唱不出法語歌詞,卻也隨著熟悉旋律哼唱,當晚氣氛溫馨又浪漫。吉爾愛格在音樂會中以不流利的英語表示,她很高興亞洲之旅第一站就來到台北,深深被台北人的熱情與親切感動。

另外,與吉爾愛格一同訪台的樂手,是紅遍法國大街小巷、有二十年以上演出經驗的手風琴手布魯諾戴思邁、法國名鋼琴家吉諾桑密、里爾音樂季常駐鼓手希瑞爾卡貝與低音大提琴家艾瑞克布藍登。他們活潑的演奏方式、生動的表情,與吉爾愛格的絕佳的默契,帶給台灣觀眾深刻的印象及難忘的夜晚,這兩場音樂會在安可曲MILORD(我的老爺) 與眾人合唱下圓滿落幕,會後許多聽眾爭相索取吉爾愛格的簽名。

電影《玫瑰人生》自3月15日起,在國賓長春獨家重新獻映,超級預售票熱賣中。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