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恐怖片的明星製造機《德州電鋸殺人狂3D》


「電鋸」系列再拍六部!《德州電鋸殺人狂3D》只是首部曲,這部經典系列電影猶如恐怖片的「明星製造機」,讓眾多演員們大方展露好身材!該片將於3月15日全台驚悚3D上映!

驚悚系列電影一直是喜愛恐佈片的影迷們無法抗拒的類型,而《德州電鋸殺人狂(1974)》更是經典中的經典。即將在3月15日全台血腥上映的《德州電鋸殺人狂3D》是延續並改編自1974年有「最純正恐怖片」之稱的首部《德州電鋸殺人狂(1974)》版本,並由《奪魂鋸》Saw的名製片卡爾瑪索康Carl Mazzocone全新打造。

卡爾瑪索康不僅手上握有六部《德州電鋸殺人狂》系列重拍權,更對電影中的3D效果非常滿意,他說:『我們全程使用《哈比人:意外旅程》及《蜘蛛人:驚奇再起》的3D器材拍攝,這是恐怖系列電影前所未有的,而且這只是一個全新系列的開始而已!』除此之外,在【德州電鋸殺人狂3D】中,導演約翰盧森霍普John Luessenhop更特別以3D特效重現1974年托比霍伯的《德州電鋸殺人狂3D》經典片段,讓電鋸迷們一飽眼福。

德州電鋸殺人狂3D》中,除了令人聞風喪膽的人皮臉以電鋸把人砍成二半血肉橫飛的血腥場景之外,號稱恐怖片中的「好萊塢明星生產機」當然也少不了俊男美女。舉凡知名演員如:潔西卡貝兒、芮妮齊薇格、馬修麥康納及維果莫天森…等都曾演出《德州電鋸殺人狂》系列,也難怪除了女主角亞歷珊卓妲妲里奧和塔尼亞雷夢德一出場就大秀火辣身材,就連大導演克林伊斯威特的兒子史考特伊斯威特也參與演出,史考特伊斯威特還曾在一次訪問中搞笑的說:『大明星都演過,看來我的決定是正確的!』

此次電影《德州電鋸殺人狂3D》裡不只血腥可怕的虐殺場景令人頭皮發麻,導演約翰盧森霍普更是精準地利用3D鏡頭帶出電鋸出現時的壓迫感,勢必要讓觀眾們有「電鋸逼近」加上「血濺四方」的全新聲光效果。

德州電鋸殺人狂3D》將於3月15日全台驚悚3D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