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德州電鋸殺人狂3D》挑戰血腥特效最極限


3D電鋸太厲害《德州電鋸殺人狂3D》特效讓觀眾尖叫連連!大導克林伊斯威特的兒子史考特伊斯威特及知名的黑人嘻哈歌手崔頌,也是電影中的亮點之一,為《德州電鋸殺人狂3D》帶來感官視覺的雙重刺激!

恐怖影史經典系列《德州電鋸殺人狂(1974)》在睽違上一部7年之後,全新力作《德州電鋸殺人狂3D》即將在本週五3月15日全台血腥3D上映。改編自恐怖大師托比霍伯的經典版本,再加上全新3D特效,不僅讓【德州電鋸殺人狂3D】未演先轟動,早在網路上引起廣泛討論,昨晚的特映會更是吸引大批的「電鋸」迷及影評們,全場座無虛席。

影片中的3D效果不僅讓全片的追逐場景和血腥畫面更具張力,殺人魔「人皮臉」丟出3D電鋸時更是引起全場尖叫。影片播畢後好評不斷,『3D效果讓本片更有臨場感,也更血腥』、『故事內容不僅原汁原味,也更人性化』、『3D的電鋸好像要丟到我臉上一樣,嚇死我了!』不僅如此,更有影評給予極高的評價:『延續德州電鋸的經典恐懼感,更多了意想不到的突破,讓我想再看一次。』

德州電鋸殺人狂3D》改編自1974年恐怖大師托比霍伯的經典版本,不僅承襲了其驚悚血腥元素及故事內容,全程的3D特效拍攝更讓影片營造出加倍的恐懼感、人物所帶來壓迫感及音效的高度震撼。而在電影中飾演女主角的亞歷珊卓妲妲里奧就說:『拍完電影後,我腦子裡的電鋸聲還是響個不停,這比我拍追殺戲後腿上留下的瘀青更恐怖。』

除了電鋸帶來血花四濺的血腥畫面之外,《德州電鋸殺人狂3D》也和其他「電鋸」系列電影一樣,充斥著身材姣好的俊男美女,除了女主角亞歷珊卓妲妲里奧和塔妮亞雷夢德一開始就給觀眾眼睛吃冰淇淋外,大導克林伊斯威特的兒子史考特伊斯威特及知名的黑人嘻哈歌手崔頌也是電影中的亮點之一,為《德州電鋸殺人狂3D》帶來感官視覺的雙重刺激。

德州電鋸殺人狂3D》將於本週五3月15日全台驚悚3D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