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101次求婚》黃渤跨海追求林志玲


黃渤跨海追求,林志玲返台出嫁!金馬獎主持後,兩人再次合體為 新作《101次求婚》來台密集宣傳,該片目前在大陸票房已破9億台幣,眾人皆期待台灣開出票房佳績!

改編自經典日劇的同名電影《101次求婚》目前在大陸票房已破9億台幣。本片將於3月22日(下週五)在台上映。劇中演員林志玲、黃渤、高以翔也即將於3月21日合體為電影站台宣傳。這是繼上次金馬獎合作後,林志玲、黃渤兩人再度在台灣同台亮相,影迷們都表示相當期待。

今年黃渤主演的幾部電影都成為賣座大片,在大陸被封為「下一個葛優」,但他卻自謙不敢與葛優相比,表示:「我是影帝的弟弟」。總是以搞笑形象示人的他,這次在大銀幕化身為深情男子,與高以翔飾演的優質多金男競爭追求氣質美女林志玲,黃渤說:「《101次求婚》是一部有勇氣的愛情片,也是我拍戲以來哭戲最多的一次。」,並表示能和人氣居高不下的台灣第一名模合作愛情戲、吻戲,是他大大賺到了。

林志玲為了完美詮釋大提琴家,拍戲期間狂練大提琴,練到睡著拉琴姿勢仍然不變。電影中有一幕為情傷痛的哭戲,她哭得滿臉眼淚,妝都花了,連現場工作人員都為之動容,導演陳正道也表示此戲她演得專業,就算哭得淒慘,拍起來畫面還是很美。而這一哭也反映在票房數字上,大陸觀眾買單進戲院,總算讓她成為賣座女星之一。

101次求婚》 3月22日(下週五) 勇敢追愛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