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德州電鋸殺人狂3D》殺人狂重回大銀幕


影史經典殺人狂重回大銀幕《德州電鋸殺人狂3D》恐懼3D來襲,美國上映首週「鋸」出重圍,空降冠軍!該片將於3月15日全台驚悚3D上映。

恐怖驚悚影迷們期待已久的《德州電鋸殺人狂3D》將於3月15日全台3D驚悚來襲。影史經典殺人狂人皮臉再次高舉電鋸,以3D之姿再度重回大銀幕,令影迷們期待無比。《德州電鋸殺人狂3D》改編自曾被譽為「有史以來最純正的恐怖片」的1974年首部《德州電鋸殺人狂》的經典版本,除了原汁原味的驚悚劇情,視覺效果也因特效而大大升級,以3D技術將觀眾們籠罩在觸目驚心的血腥場景中,必定令坐在影廳裡的影迷們有危機四伏而坐立難安的臨場感。

德州電鋸殺人狂3D》日前在美國一上映就打敗《哈比人:意外旅程》成為當週的票房冠軍,並且大獲好評。《德州電鋸殺人狂》系列電影自1974年以來已有六部作品,此次與上一部隔了7年之久後重出江湖,《德州電鋸殺人狂3D》不僅找來《奪魂鋸》製片全新打造影壇駭人鉅作,導演約翰盧森霍普更是使用之前拍攝《哈比人:意外旅程》及《蜘蛛人:驚奇再起》的Red Epic攝影器材,堅持全程使用3D拍攝,只求營造出令人不寒而慄的真實恐懼感。而除了恐怖驚悚片原本具備的詭譎驚悚場景之外,導演約翰盧森霍普為了不落於俗套,更加強了電影劇情的安排,使整部電影更具可看性。

德州電鋸殺人狂3D》將於3月15日全台驚悚3D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