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天后之戰》上映在即 各方媽祖婆神力加持


《天后之戰》女主角劉香慈超人氣,於過年期間與劇組人員巡迴全國共16家天后宮,粉絲不顧過年期間的車資加成,由南到北包車力挺齊繞境!該片將於2月27日全台熱血上映!

2013開春第一強檔國片《天后之戰》即將於2月27日上映,電影團隊農曆年間馬不停蹄,緊鑼密鼓全台走透透向各地媽祖婆請願。感念天后娘娘於拍攝期間一路護航,《天后之戰》監製張心望特率女主角劉香慈與劇組人員巡迴全國共16家天后宮,除了進行感恩儀式外,更將與民眾一同分享媽祖婆的福澤,於現場發出共12,000個開運紅包與電影兌換券,邀請民眾一同進戲院觀賞這部屬於媽祖的電影。女主角劉香慈人氣滿點,所到之處人滿為患,一聲聲:「士官長好!」讓她倍感窩心,也表示希望《天后之戰》上映後,觀眾朋友能改口稱她「美女老師」,更有粉絲不顧過年期間的車資加成,由南到北包車愛相隨!

提到在《天后之戰》中所飾演的美女老師,初登大螢幕的劉香慈坦言,對於一向Man慣了的她,如此女性化的角色頗具挑戰性,開拍初期難捨軍人樣,講台詞總是粗聲粗氣,英勇無比。幸好男主角倪安東與14名小球員十分懂得憐香惜玉,漸漸喚起她的女性自覺,對角色日漸上手。本性相當女性化的劉香慈,笑說超感謝《天后之戰》還她清白,讓她終於可以在銀幕前展示自己嬌柔的一面。

日前被媒體拍到身材走樣,農曆年間面對滿桌的豐盛菜餚,劉香慈只好忍痛向媽媽的愛心say no。嚴格的飲食控制加上緊湊的宣傳行程,劉香慈此次巡迴亮麗現身,甚至有熱情的南部鄉親擔心她削肉過度影響健康,紛紛送上小吃,讓節食中的她心癢難耐,乾脆眼不見為淨,將民眾的好意分給一同宣傳的小球員們。

而本次巡迴參拜,也讓親和的劉香慈人氣激增,凡走過必引起騷動,更有民眾慕名前來,只為一睹士官長的廬山真面目,幸虧宮方人員的全力支援,與小球員護花有方,每場參拜祈福儀式才得以順利完成!而行進到鹿港天后宮時,碰巧遇上一年一度的迎財神儀式,原來是同條街上的土地公廟繞境結束,回廟前先來向媽祖娘娘打招呼。面對這意外的驚喜,《天后之戰》監製張心望表示多虧媽祖婆庇佑,讓《天后之戰》走到哪都能遇上好兆頭,也誠心祈求財神爺一同集氣加持,讓電影順利播映至媽祖娘娘的生日!

天后之戰》2013年2月27日全台熱血上映!

(本新聞由MDC媒體發展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