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派特的幸福劇本》2/22全台幸福上映


珍妮佛勞倫斯與布萊德利庫柏為奧斯卡小金人暖身,為《派特的幸福劇本》一同出席奧斯卡會前派對,戲裡飾演一對瘋狂冤家的他們,戲外眾人也急著把二人送作堆。該片於2/22全台幸福上映!

眾所期待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台北時間下週一登場,入圍的好萊塢影星們也忙的不得了!以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入圍最佳男、女主角的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勞倫斯和布萊德利庫柏昨日也手挽著手,親密出席由【浮華世界】所舉辦的奧斯卡會前派對。因演出《派特的幸福劇本》而傳出緋聞的二人互動自然而有默契,加上珍妮佛勞倫斯每每受訪都對布萊德利庫柏給予超高評價,言談中也毫不避諱透露對他的欣賞,更讓外界等不及把二個人送作堆。

榮獲本屆奧斯卡8項大獎提名的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終於在今日(2月22日)全台上映。由名導大衛歐羅素執導,加上包括珍妮佛勞倫斯、布萊德利庫柏、勞勃狄尼洛及賈姬維佛等完美組合,不僅觀眾們等不及,更是獲得業界的一遍好評,《滾石雜誌》說「今年最佳影片之一,讓你笑到心痛!」;《娛樂週刊》說「一部十足大器的超正瘋狂喜劇!」《紐約雜誌》更說「珍妮佛勞倫斯的演出令我驚豔,《派特的幸福劇本》無疑是她的代表作!」而本片的導演大衛歐羅素對於電影中的主要演員們更是讚不絕口:『布萊德利庫柏的熱情和專業感染的劇組的每一個人,他更是把原本安靜到易怒激動的角色表示地淋漓盡致;珍妮佛勞倫斯的表現和工作態度是每個導演想要合作的對象;而以勞勃狄尼洛這樣的一個經典人物,他的演出卻還是能夠帶給觀眾驚喜,以他勞勃狄尼洛的方式!』。

派特的幸福劇本》今日2月22日全台幸福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