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你看片我買單《天后之戰》與社福團體共打拼


《天后之戰》與社福團體攜手宣揚黑馬拼戰精神,未上映先轟動!企業競相包場人數破萬!「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謝秀琴難掩興奮表示相當期待這部電影,深受片中十東水產棒球隊永不放棄的拚戰精神感動!

改編自台灣青棒史上最不可思議的黑馬傳奇,《天后之戰》以平易近人的手法講述小人物翻身的故事,強調堅定的信念對於追求夢想的重要性。為鼓勵更多潛力黑馬,《天后之戰》大手筆買單與戲院攜手邀請社福團體進戲院,包括桃園「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與「大甲媽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台中私立鎮瀾兒童家園」,期待與更多人分享《天后之戰》的精神宗旨。而市場對《天后之戰》醞釀已久的期待,也於試片後正式引爆,不斷湧出的好評讓眾多企業與政府機關爭相包場,甚至迫不及待要求在上映前先賭為快!截至2月20日23:00,《天后之戰》總計包場人數為10,160,並持續增加中,超過40個機關單位將搶在2月27日上片前,優先觀賞到這部令人又哭又笑的超熱血電影。

天后之戰》首波社福團體贊助活動於2/21下午於桃園威尼斯影城正式展開,將席開100邀請「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同仁與小朋友一同觀影。董事長謝秀琴難掩興奮,表示自電影預告上線便相當期待這部電影,且深受片中十東水產棒球隊永不放棄的拚戰精神感動,原先就預計自掏腰包請員工及小朋友一同進戲院捧場。謝秀琴說:「想讓小朋友知道,社會上許多成功人士並不是一開始就得天獨厚,一帆風順,更多的是靠著不間斷的努力與堅持才能完成夢想」;「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即將接力觀影的「大甲媽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台中私立鎮瀾兒童家園」補充:「人在做天在看,要相信媽祖娘娘自有安排,努力便會得天助。」

天后之戰》2013年2月27日全台熱血上映!
天后之戰》同名原著小說 由尖端出版發行,已於2/19上市!

(本新聞由天后之戰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