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蒐屍魔》超越《奪魂鋸》征服各大影展


《奪魂鋸》系列編劇所執導的《蒐屍魔》, 粉絲追捧驚悚更勝《奪魂鋸》,不僅成功征服國際各大影展,更獲得電影網站一致高分好評!《蒐屍魔》將於11/30在台上映。

由《奪魂鋸》系列編劇所執導的新作《蒐屍魔》,以寫實的手法刻劃現代變態殺人魔。導演取材近期真實新聞事件,將變態殺人的故事融入其中。九、十月在全球各大影展開始試映,奧斯汀奇幻電影節、洛城尖叫電影節、多倫多影展等,皆獲得觀眾熱烈迴響,紛紛給予極高評分,在電影網站上所獲得的分數更超越《奪魂鋸》系列。導演與演員更親臨現場與觀眾進行訪談,也感謝觀眾的喜愛,更希望在11月30日上映後,開出紅盤。

在影展中,從觀眾的喜好,就可預測出電影是否會大賣!「洛城尖叫電影節」就是指標之一。過往在該電影節中,獲得觀眾追捧的電影,通常都是大賣之作。如《靈動:鬼影實錄》、《奪魂鋸》系列等。《蒐屍魔》的高評價,不僅遠超《奪魂鋸》系列,更是拿下電影網站評分最高的驚悚片,喜歡看驚悚片的觀眾,絕對不能錯過。

電影公司更在粉絲團上舉辦,糾舉蒐屍魔活動,舉凡你的朋友若是有以下情形,都可以透過檢舉活動,來獲得獎賞;一、經常出沒夜店;二、有收集帥哥美女電話的癖好;三、看到帥哥美女,總會喃喃自語說:他們看起來真可口! 活動一開放,立刻吸引許多網友參加,紛紛互相陷害拿獎品,活動至19日止,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上海樂影業粉絲團參與。

蒐屍魔》將於 11月30日上映。

(本新聞由海樂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