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反社會人格《蒐屍魔》台灣湧現


台灣社會幸福感驟降,社會治安拉警報,目前在台熱映中的《蒐屍魔》片商呼籲,希望家長除了注意身邊孩童的安全,避免《蒐屍魔》這樣反社會人格的殺手,請小心陌生人,讓這些憾事能夠大大減低。

日前台南發生駭人聽聞的社會案件,一位長期失業的男子,因為想吃免費的牢飯,所以隨機殺人,以割喉的方式殺害了年僅10歲的小男孩,這可怕的殺人魔還宣稱,如果警方沒抓到他,他還會繼續殺人,直到被警方抓到為止,還嗆說:『在網站上查過,殺一兩個人不會被判死刑,剛好可以吃一輩子的免費牢飯。』這種為了一私己慾的變態殺人行徑,就像是電影《蒐屍魔》一樣,令人髮指。

隨機殺人的案件層出不窮,電影公司呼籲多次,希望家長除了注意身邊孩童的安全,自己也需要更加小心,就因為現今社會壓力大,全民不幸福感指數狂升,反社會型態的殺人魔不斷出現,危及社會安全,犯下重大案件的他們,還習以為常,認為這是一個躲避社會壓力的最佳方式,為了小心避免《蒐屍魔》這樣反社會人格的殺手,請小心陌生人,讓這些憾事能夠大大減低。

蒐屍魔》電影現正熱映中。

(本新聞由海樂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