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蒐屍魔》取材時事 導演呼籲當心陌生人


前大陸幹部薄熙來妻子殺小三製成標本,彷彿電影《蒐屍魔》再現,本片以寫實手法呈現現代病態的殺人魔,導演更呼籲,所有的陌生人都要特別小心。《蒐屍魔》將於11/30在台上映。

由《奪魂鋸》系列編劇所執導的新作《蒐屍魔》,以寫實的手法刻劃現代變態殺人魔。導演取材近期真實新聞事件,將變態殺人的故事融入其中;並試圖以醫學的角度來剖析他們的心理,殺人魔以分屍、虐屍、製作屍體為樂,在學理上統稱為“精神變態者”。

近日遭到大陸媒體批露,薄熙來妻子將與薄熙來外遇的小三殺害製作成標本,目前雖無足夠證據,但這樣的行為就像電影中殺人魔如出一轍。

電影《蒐屍魔》中,殺人魔為了滿足嗜血欲望,收集他的人體標本,供自己欣賞、品味。導演說:「這些精神變態者並不是瘋子,因為他們可以分辨是非對錯。才能拋開道德顧慮,不帶憐憫心地、隨心所欲把受害者玩弄於手中。恐怖的是,這種人只會帶著正常人的面具,穿梭在人群中,利用普通的外表來博取別人的信任。」導演更呼籲,所有的陌生人都要特別小心。

蒐屍魔》將於 11月30日上映。

(本新聞由海樂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