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新科金鐘影帝陳柏霖新作《變身》造型曝光


由九把刀原作劇本、黃立成首度監製,耗資七千萬重金打造的《變身》,新科金鐘影帝陳柏霖片中造型曝光,這部結合喜劇、動作、勵志與熱血元素的強檔好片,將於2013/2/1上映,絕對是闔家過年的電影觀賞首選!

新科金鐘影帝陳柏霖繼《BBS鄉民的正義》之後,又將推出電影新作,由九把刀原作劇本、黃立成投資監製、耗資七千萬重金打造的《變身》,將搶攻明年春節檔,定於2013年2月1日上映,影片眾星雲集,結合喜劇、動作、熱血等元素,並傳達「人人都是超人」的勵志精神,絕對是明年春節檔闔家觀賞的首選電影!陳柏霖也將力拼中西天王,正面迎戰周星馳的《除魔傳奇》及布魯斯威利的《終極警探:跨國救援》,三王將爭奪明年春節檔票房冠軍寶座!

變身》的前導海報及陳柏霖的超人造型今天正式曝光,宣傳照中,陳柏霖穿著帥氣超人服,和飾演他弟弟的5歲童星駱炫銘一起比出經典超人手勢,兩人在片中有相當感人的兄弟情。

本片卡司星光熠熠,除了新科影金鐘影帝陳柏霖外,還有新一代宅男女神郭雪芙、「全聯先生」邱彥翔、當紅團體Lollipop-F 團長敖犬,以及堪稱最幸運的新人陳庭萱,此外還有多位神秘大牌明星客串,卡司堅強、動作特效一流、再結合九把刀式的幽默和熱血,明年過年想體驗一場爆笑、熱血又感人的悲喜劇,闔家觀賞《變身》準沒錯!

首度擔任電影監製的黃立成表示,早在6年前就請九把刀寫好劇本,然而當時國片環境不景氣,許多投資者抱持觀望態度,直到2008年《海角七號》全台創造5.3億的超高票房,加上去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賽德克‧巴萊》大賣,他才順利找到資金開拍。本片導演張時霖是知名廣告、MV導演,曾拍過蔡依林、周杰倫、張惠妹等大牌歌手的MV,所拍攝的上百支廣告如信義房屋、Canon、7-11、麥當勞等更是得獎無數,首次執導劇情長片的他展現成熟技巧,成果令人驚豔,因此黃立成有信心表示:「這絕對是一部貼近大眾、好看的電影,我們希望能帶給觀眾許多歡樂和感動,再創國片票房奇蹟。」

變身》訂於2013年2月1日,全台熱鬧上映!

(本新聞由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