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地下弒》珍妮佛勞倫絲性感出席特映會


珍妮佛勞倫絲半露酥胸性感出席《地下弒》特映會,讓影迷與傳媒為之瘋狂,她因演出該片時太過驚悚,無懼肥胖靠巧克力與零食舒壓!《地下弒》將於11/30於全台驚悚上映!

好萊塢新生代女星中最火紅的大忙人非珍妮佛勞倫絲莫屬。在最新驚悚作品《地下弒》稱霸全美票房之後,被看好問鼎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也在全美展開了密集的宣傳活動!前天她半露酥胸出席在紐約的電影特映會,性感艷驚全場,雖然只短短的現身了30分鐘,卻讓影迷媒體陷入瘋狂,她說:『如果你喜歡《飢餓遊戲》中的冒險愛情、《地下弒》中驚悚殺戮,那你更會愛上《派特的幸福劇本》裡的瘋狂與執著!』《地下弒》即將於11月30日全台驚悚上映;《派特的幸福劇本》即將於2013年2月22日全台盛大上映。

一直以來都以健康性感著稱的珍妮佛勞倫絲,常常被媒體拿來揶揄身材,但自我風格強烈的她卻不以為意,日前在接受美國【Elle雜誌】專訪的時候坦言:『我愛吃,而且還是個超級大胃王!我不像其他好萊塢女星,不時要為了演戲餓肚子,我從來沒有這樣想過,除非今天我要演的是因劇情需要而必須瘦身的角色,不然才不會虧待我的肚子!』但當被問到是否曾經因工作壓力太大而沒胃口,她則說:『我的字典裡沒有吃不下這回事!其實我在拍《地下弒》的時候壓力就超大,常常自己嚇自己,都是靠著吃巧克力和零食來紓壓,我也不擔心發胖,反正戲裡很多驚悚的追逐戲碼,熱量馬上就消耗掉了。』

女星珍妮佛勞倫斯不只待人親切,工作時更以敬業著稱,因此在好萊塢的人緣一直很好,就連電影《地下弒》的導演和同劇女星伊利莎白蘇都對她讚賞不已。伊利莎白蘇說:『她是個對自己要求很完美的演員,不論拍得多晚、摔了多少次,她也從來不抱怨。常常看到她在拍攝這部電影時,因為躲避恐怖追殺而導致受傷,看了都讓我這個在戲裡當媽的覺得心疼,但她卻笑笑無所謂!』在電影裡飾演因意外因而陷入兇殺危機的珍妮佛勞倫斯再次挑戰自我,不只讓《地下弒》在美國首週上映就開出好成績,更讓台灣觀眾期待度破表。

地下弒》即將於11月30日全台驚悚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