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電影K-ON!輕音部》粉絲擠爆特映會


《電影K-ON!輕音部》特映會現場擠進不少粉絲及觀眾,還有粉絲遠道從台南趕來,為了就是要先睹為快及支持本片。現場由台北女僕店三位美少女喬裝打扮成輕音部成員,引起不少人圍觀及搶拍。

昨日( 9/11 )《電影K-ON!輕音部》在信義威秀舉辦特映會,現場擠進不少粉絲及觀眾,由台北女僕店(fatimaid)三位美少女喬裝打扮成《K-ON!輕音部》的成員,引起不少人圍觀及搶拍,還有粉絲遠道從台南趕來,為了就是要先睹為快及支持《K-ON!輕音部》。現場同時做了一些有趣問券並贈送海報及餐券,熱鬧非凡。全數觀眾在影片結束後,仍留下來把片尾曲聽完後,才依依不捨的離去!

日本漫畫家Kakifly人氣動漫作品《K-ON!輕音部》自2007年開始連載,2009年同名電視動畫開播以來,僅僅幾年內,已發行數千種周邊產品,不只帶動近280億日圓產值的巨大商機,在各大動漫祭場合中,輕音部的歌曲更成為無可取代的聲音!輕音之所以大紅大紫,除了可愛至極的角色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此作承載了許多人的青春記憶。

不過,電影中沒有太過誇張的劇情,五個高中生平實的相處,時時刻刻惦記著要送學妹禮物的心情,讓人感動與羨慕,即使時間送走了一批人,輕音部的精神卻會傳承下去。學校、歌曲、下午茶、點心,還有友情,這就是《電影K-ON!輕音部》獨具的魅力,建立在日常中的非日常,在現實場景設定下的青春故事。

輕音部最吸引人的就是她們好聽、振奮人心的歌曲囉,還有值得一提的是,本劇場版中可是有三次的Live演出,而她們合送給梓的禮物,將是本作的最高潮!

《電影K-ON!輕音部》於9月14日上映。

(本新聞由向洋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