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殺戮行動》沾喜氣 據報布裘將完婚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小布與裘莉8/18在法國莊園完婚。雖然消息並未經過官方證實,但全世界的八卦記者,都嚴陣以待,深怕錯過本世紀最精彩的婚禮。布萊德彼特主演的新片《殺戮行動》也推出電影預告片。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小布與裘莉8/18在法國莊園完婚,並斥資100萬英鎊(約4700萬元台幣)委託英國皇室前御用珠寶設計師勞勃普羅柯打造2只鑲長形鑽的玫瑰金結婚戒,並將他們對彼此的承諾刻在戒環內。 有目擊者指出,布裘的莊園已搭起帳篷,還有人準備送食物與香檳,小布的雙親也已抵達。雖然消息並未經過官方證實,但全世界的八卦記者,都嚴陣以待,前往法國,深怕錯過本世紀最精彩的婚禮。(http://www.dailymail.co.uk/tvshowbiz/article-2186357/Brad-Pitt-marry-Angelina-Jolie-Saturday.html 外國新聞連結)

布萊德彼特主演的新片《殺戮行動》電影預告片曝光,影片改編自美國犯罪小說大師喬治希金斯作品《溫柔的殺戮》,電影真實呈現美國黑幫風貌,更入圍今年坎城影展競賽片。美國將由溫斯坦電影公司發行,該公司近年發行《王者之聲:宣戰時刻 》、《鐵娘子:堅固柔情》,都讓其主角柯林佛斯與梅姨獲奧斯卡獎座。發行人哈維溫斯坦看完《殺戮行動》後,更看好小布奪金機會。電影將在10月19日,台灣與美國同步上映。持續關注電影情報,請上海樂影業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

(本新聞由海樂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