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布萊德彼特挾《殺戮行動》再戰影帝


雖然在2012奧斯卡上奪冠失利,但小布仍不氣餒,今年再度以《殺戮行動》入選坎城影展參賽片,是否能如願摘金,就得看評審是否青睞他在片中的霸氣表現。

2012年布萊德彼特帶著最新的作品《殺戮行動killing them softly》,再次問鼎坎城,這是他主演的電影四度入圍坎城影展,劇組人員也將赴坎城宣傳造勢。今年坎城仍延續去年“歡迎好萊塢”的態度,期許更多的明星將帶來更強的媒體關注。電影節主席吉爾斯·雅各布(Gilles Jacob)表示:“我們歡迎更多的好萊塢電影與明星,來參與這個盛會,讓我們更受關注。”不知道這是否也意味今年的評審口味改變,小布更有望站上影帝寶座呢?

布萊德彼特的俊美帥臉,更讓他出道就廣受矚目,不過近年來極欲擺脫包袱,朝演技派邁進,《班傑明的奇幻旅程》、《魔球》,都試圖在影展參賽和商業票房間取得平衡。

2011年美國影評人協會年度的最佳男主角,頒給《魔球》布萊德彼特,雖然在2012奧斯卡上奪冠失利,但小布仍不氣餒,今年再度以《殺戮行動》入選坎城影展參賽片,是否能如願摘金,就得看評審是否青睞他在片中的霸氣表現。

故事改編喬治.希金斯的暢銷小說< Cogan’s Trade>。主角傑克柯恩,是位作風強硬的執法官,奉命調查一場賭場搶劫案,因作風態度強硬,幕後黑幫展開報復追擊,柯恩步步陷入危機之中…。槍火與善惡同步交戰,正義的重量,在違背定律之後,全面崩解失控!繼億萬票房<史密斯任務>後,布萊德彼特再次挑戰動作犯罪角色,酷帥皮衣與截然不同的造型,為布萊德彼特更增熟男魅力。

(本新聞由海樂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