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殺戮行動》媒體看好小布摘金


【好萊塢評論報】讚譽本片是一部“暴力血腥、有深度的犯罪電影”【衛報】也同時對影片“血腥的犯罪和骯髒的政治印象深刻,並且給予主角演技相當大的肯定”

繼《惡棍特工》、《生命樹》之後,布萊德彼特第三度進軍坎城。他這次帶來的作品是《殺戮行動killing them softly》,由安德魯·多米尼克執導。並於昨日舉行電影記者會,雷利奧塔、布萊德彼特休閒裝亮相,導演安德魯多米尼克、製片人比爾波拉德一同出席。

殺戮行動》同時曝光首款預告海報。海報圖案來自彼特在片中的造型--黑墨鏡與手槍,暗喻他在電影中的角色特質,使用武力來嚇阻罪惡的執法者。影片於坎城首映後,獲得極大迴響。【好萊塢評論報】讚譽本片是一部“暴力血腥、有深度的犯罪電影”【衛報】也同時對影片“血腥的犯罪和骯髒的政治印象深刻,並且給予主角演技相當大的肯定”

電影改編喬治.希金斯的暢銷小說。傑克柯恩,是位作風強硬的執法官,奉命調查一場賭場搶劫案,因作風態度強硬,幕後黑幫展開報復追擊,柯恩步步陷入危機之中…。槍火與善惡同步交戰,正義的重量,在違背定律之後,全面崩解失控!這也是繼億萬票房《史密斯任務》後,布萊德彼特再次挑戰動作犯罪角色。台灣將在9月21日與美同步上映。

(本新聞由海樂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