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浴血任務2》李連杰 阿諾到底誰先死?


等不及答案的影迷在網路上發起了投票,預測「到底誰會先死」,結論是高達近三成的網友認為功夫皇帝李連杰將會身先士卒;而以此片宣告重返大銀幕的阿諾則以近2成的投票率緊追在後...

全球動作片迷引頸期盼電影《浴血任務2》(The Expendables 2)即將在8月17日同步激爆台美大銀幕,但就在此時卻傳出,本集中有一位主角將率先陣亡,死於戰場!等不及答案的影迷在網路上發起了投票,預測「到底誰會先死」,結論是高達近三成的網友認為功夫皇帝李連杰將會身先士卒;而以此片宣告重返大銀幕的阿諾則以近2成的投票率緊追在後,這也讓日前才過65歲生日的阿諾賣了一個大關子說:『這個先死的重要角色絕對是一位你意想不到的人。』

近年來主演多部票房電影而始終片約不斷的李連杰原本因檔期問題無法參與電影《浴血任務2》演出,好友席維斯史特龍得知後將整個劇組搬到香港拍攝,只為了能夠一圓再度與李連杰同台演出的夢,史特龍說:『「浴血任務」的劇組與演員就像個動作大家庭,我們希望每位演員都能有始有終的參與電影演出,但在《浴血任務2》中卻有一位忠實的夥伴即將死亡離我們而去,這也是引發電影中火爆復仇的關鍵原因。』史特龍此言也證實了在《浴血任務2》將有主要演員死亡,但究竟是否為李連杰目前仍不得而知。

而這次在續集中成為主要角色的前加州州長阿諾,雖因一席無心的「共抽大麻卻不分我一點」玩笑話讓美國總統歐巴馬尷尬不已,但卻無損他重返大銀幕的高人氣!日前剛過65歲大壽的阿諾不只收到各明星好友的祝福,美國許多主流媒體更特地為了替他慶生而播出「阿諾特輯」,這也讓以他為主角之一的電影《浴血任務2》成為目前影迷暑假最期待的電影,而阿諾也正式宣告影迷「我真的回來了!」。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