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低糖愛情》恰到好處的甜度,意猶未盡


氣質冷傲、理性的Tabu憑《低糖愛情》獲印度影評人最佳女主角獎項, Tabu不疾不徐, 演活一個敢怒敢言亦敢愛的都會女性. 她與印度傳影帝阿米塔布·巴沙坎過招,年齡顯然不是問題。

人們常說,只要是真愛,年齡絕對不是問題,在愛情的世界裡相愛無關年齡,而低糖的愛情不青澀,若有似無的甜度,剛好….

印度電影教父阿米塔布·巴沙坎與實力派女演員Tabu 聯手合作電影《低糖愛情》!
已年過60的阿米塔布·巴沙坎,與新一代女演員合作,兩個世代的演員,大飆演技,令人期待!

64歲的菩達登(Amitabh Bachchan)是個抱著獨身主義、在倫敦開設印度餐館的廚師,菩達登為人嚴肅,不苟言笑,要求身邊所有人都要按照他的準則辨事。高傲而嚴厲的老派主廚遇到了34歲的未婚女子,兩人的年齡相差三十年,竟然頗為投契,年齡的差距無法阻止他們墜入情網,但他們的愛情遭受女方父親的反對,他們該如何突破這樣的難關呢?

氣質冷傲、理性的Tabu憑《低糖愛情》獲印度影評人最佳女主角獎項, Tabu不疾不徐, 演活一個敢怒敢言亦敢愛的都會女性. 她與印度傳影帝阿米塔布·巴沙坎過招,年齡顯然不是問題。演活了在低糖的愛情世界裡,不會甜膩到令人作噁,也不會淡然無味,恰到好處的甜度,表達出故事中看似清淡 卻有細水長流 涓涓不息的情意。

一段年齡的差距究竟會不會成為問題?!在這其中都應會存在著一些價值觀與精神層面觀點不同,但最重要的是怎麼去化解及應對,沒有人能為當事者決定好壞這些都太過於極端,兩個人在一起時彼此的心意才是真正的關鍵,如果真正能夠撇除年齡這件事情來看待愛情,兩人可以對等的位置看待對方,不論年紀相差再多、都不重要了。


(本新聞由昇龍數位提供)

本日焦點-2012/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