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熊麻吉》破非續集限制級電影首周票房記錄


馬克華柏格表示這是他第一部半動畫電影,他希望演到最好:「我只擔心,我能不能演得夠真實。我想忠實呈現,我想讓觀眾看到瘋狂的情境而大笑。這也是導演的目標。」

環球電影公司今年暑假推出首部限制級搞笑喜劇《熊麻吉》,上週末在美國上映,隨即以五千四百多萬美元的超優成績奪冠,還打破非續集的限制級電影首周票房記錄,《熊麻吉》這隻史上第一18禁的賤熊熊風靡全美影迷。

馬克華柏格是導演心中“長不大的男人”

熊麻吉》的頭號演員,也是本片的導演塞思麥克法蘭談到由誰最適合飾演長不大的男人:「馬克華柏格最適合了,因為他超級搞笑,又能夠散發純粹的情感與真實感。看他和熊說話的樣子,你會相信熊真的坐在那裡。他可以坐著,然後對著俯臥的填充玩具展露真情,難怪觀眾能夠融入其中。」馬克華柏格表示這是他第一部半動畫電影,他希望演到最好:「我只擔心,我能不能演得夠真實。我想忠實呈現,我想讓觀眾看到瘋狂的情境而大笑。這也是導演的目標。」甚至為了連珠炮猜出女生菜市場名字那場戲,他密集準備,把每個女孩的名字默寫無數遍才一次OK。製片史卡特史圖柏說:「如果你從馬克華柏格的角度看這部電影,你會發現他必須光著屁股被打、必須起身唱五音不全的歌、必須被一隻泰迪熊痛扁---這些全是這個角色所要受的氣,但他從不抱怨,他完成我們的任何要求」。

(本新聞由環球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