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歐洲杯賽事延燒《慾望決勝點》瘋阿根廷足球


本片將風靡全球的阿根廷足球文化,喻為愛情的激情與瘋狂,加上美酒與熱鬧歡騰的探戈舞曲助興,愛慾激情飆升破錶,將歡樂氣氛帶到前所未有的高潮熱血境界。

歐洲杯足球賽剛在一片熱鬧喧騰中結束,若你還來不及目睹西班牙及義大利兩國爭冠的激烈賽事,本週五將上映的新片《慾望決勝點》(Superclasico)將帶你感受南美阿根廷足球文化的激情。看博卡(Boca Juniors)與河床(River Plate)球迷之間互看不爽的逗趣嗆聲、人民全放下手邊工作,群聚在酒吧或街頭為了賽事尖叫歡呼的熱情、甚至連感情事也能以球技分高下、還有球王全裸大秀美臀的養眼畫面,全民瘋足球的驚人氣勢可說是貫穿全片。

慾望決勝點》將浪漫愛情喜劇設定在足球賽的格局,觀眾在目睹一場十萬人排場的刺激足球賽的同時,也經歷了一場精采又激烈的愛情競爭賽。本片將風靡全球的阿根廷足球文化,喻為愛情的激情與瘋狂,加上美酒與熱鬧歡騰的探戈舞曲助興,愛慾激情飆升破錶,將歡樂氣氛帶到前所未有的高潮熱血境界。

電影焦點圍繞在「熱情」與「激情」,用另類詼諧的角度探討重燃熱情的愛。即使男女主角已分居,天外飛來的強勁情敵卻為愛情開啟新契機,人生亦就此奔向大解放之路。故事反映人性最荒謬詼諧的一面,因此發展出許多爆笑情節與幽默對話,同時卻引人深思箇中智慧與奧妙。全片充滿濃濃的異國風情及足球、美酒及探戈等多樣元素,人物角色更是特色鮮明:開朗少根筋的球王、智慧又灑脫的女傭、兇狠而真性情的釀酒師、情竇初開的搞怪少年等,共同撞擊出最清新動人的消暑良方。

(本新聞由聯影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7/04